一支200元霜淇淋的滋味

2020/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炎夏日吃冰最消暑,小時候我都跟奶奶拿零錢去農會買一支10元的冰棒,現在長大了,我居然帶著錢包買一支200元的霜淇淋,以下是我購買的心路歷程...

什麼?這麼貴的霜淇淋居然賣完了!

有一天我和哥哥一起去逛街,看到一家有賣霜淇淋的店,看著外面廣告看板上的巧克力霜淇淋覺得好像很好吃,不過一支不便宜啊,最便宜的要價200元,正在猶豫要不要進去買的時候,哥哥說:「去買吧!又不是天天吃!」,然後我就被哥哥說服了,走進店裡面,結果店員居然跟我說只剩下草莓口味的,綜合和巧克力口味的賣完了,所以我就很難過地走出來,當時哥哥還跟我說:「連想花200元吃霜淇淋都吃不到,真可惜!」,於是我決定有一天一定要吃到!

今天我終於吃到了!

今天中午我特地走過去那家店買霜淇淋,進去之前我很擔心像上次一樣賣完了,但是真的好想吃啊!而且天氣好熱,好想吃一支冰消暑,於是我走進那家店,問店員霜淇淋還有嗎?店員說:「還有啊!想要吃什麼口味呢?」,當下真的覺得好感動啊,我終於可以吃到200元的霜淇淋了!我點了一支牛奶巧克力綜合口味的霜淇淋,拿到的時候,我立刻吃了一口,非常好吃,很濃郁的味道,特別是巧克力,有一種直接吃到巧克力的感覺,而不是在吃巧克力霜淇淋,整支霜淇淋吃完不覺得有油膩感,連甜筒都好吃(平常我是不吃甜筒的)。吃完之後,我跟哥哥說
原來,這就是200元的滋味啊!
哥哥覺得我非常荒唐,我覺得自己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只是吃一支霜淇淋,卻有這麼開心的反應,但我就是覺得開心啊!
好吃的牛奶巧克力綜合口味霜淇淋

下次我還會買嗎?

我的答案是:會,但是只有特殊的日子才能吃,例如:生日,因為我沒有那麼多的200元啊XD,而且總覺得這樣子的快樂就是要搭配特殊的時刻,不然每天都有哪有什麼特別。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特殊節日,再讓我嚐一次200元的滋味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