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來不間斷寫部落格的感想

2020/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晚上睡覺前看了一本關於一人公司的書。

其實寫一人公司類型的作者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還蠻多的。不過這一個寫的是專門對部落客寫的。我自己純粹是寫好玩的完全沒有想要用來賺錢的目的。

在這個雪梨台灣阿姐部落格我故意不寫我的名字也只寫中文所以所有我澳洲那一面的阿斗仔朋友和學生都找不到。我也不會打中文所以這些都是用嘴巴講出來的寫在email 上再copy paste 來網上。應該沒有人比我更陽春吧。但是說真的這樣子寫的速度還真的很快嘴巴講一講文章就出去了。

他裡面有提到每天持續不斷寫的重要。還有怎樣才能夠有好的點子。我還蠻喜歡他說可以去用google 找大家常在尋找的關鍵字。或是看quora 大家問的問題對什麼東西比較感興趣。

我看了他這本書以後覺得從今天開始每天也要來寫一篇英文的。英文就是放在我mosman music academy 的部落格
https://www.mosmanmusic.com/

幫助大家跟singing or public speaking or even teenager issues 有關的疑難雜症解決問題。

因為當你每天寫然後都寫出可以幫大家解決問題的時候你就是這一行的專家了呀。說真的這真的是個好主意我從來沒有想到這個。

他介紹的這個網站叫做
https://answerthepublic.com/

尤其對英文的部落格特別有用。因為你完全就可以打進去你的關鍵字看看有什麼東西是值得拿出來寫的。

有的時候我們的腦子每天都會有一大堆的thoughts. 但是你如果不馬上把它寫下來就會忘記了。所以每天當有很多好點子的時候就要立刻把它記下來。沒有寫下來等到你真的坐在椅子前面的時候就真的想不出來。

我現在發現真的有的人喜歡聽podcast 有的人喜歡看部落格。有的人喜歡看youtube.
說真的我是比較喜歡看youtube. 我只是覺得現在這年紀靠顏值拍影片實在太累。饒了我吧。

你也寫寫看吧越寫就會越順。越來越多人看,也認識新的朋友。我完全沒有想要賺錢但是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說。You really open up new doors. 五十天來寫部落格不間斷其實也不難你就會覺得讚啊well done。人生常常製造這種自己給自己pat on the shoulder 的機會也是不錯。
做什麼事有做都是比沒有做來得強。

“Writing is a journey from what you think you know to new places in your mind and soul”~Linda Joy Myer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