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自我覺察〕✨調頻許願術(三):學會放手,才能接收到真正的豐盛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我趁著年假期間悠閒地做了自己的覺察功課,跟著柚子甜《調頻許願術》的步驟,在手帳裡用手寫📝的方式,仔細爬梳了自己目前的內在狀態,為2024年重新校準了靈魂渴望的行動方向😍

raw-image




在第二集我開始運用《情緒光影卡》找出自己靈魂渴望的願望,第一張牌卡我抽到「互補.矛盾」,這張牌卡讓我意識到之前當社工時,我的情緒及內在受到許多壓抑,因此離職後特別強調「活出自己」,不知不覺間增強了「我的想法都是對的」這樣自我膨脹的狀態;

raw-image



這樣的覺察讓我為自己設定了2024年的第一個調頻願望:💕「練習在『保有自我』的同時,能夠更加融入自己所處的社交圈,讓自己成為更圓融和善的人」;


而今天這集則是要繼續分享剩下2張靈魂渴望的願望牌卡,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抽出的第二張牌卡是「豐盛.放縱」,看到這張令我內心噗哧笑了一下,因為我最近的確開始思考相關問題;

raw-image



因為天生星盤設定,我是個很在意消費CP值以及錢要花在刀口上的人,因此會給人小氣、愛計較的形象🤨


而離職後這兩年收入及存款逐漸減少,我因此開始陷入金錢焦慮,花錢會考慮得比以前更久、捨不得買,似乎陷入了「緊縮、匱乏」的頻率中😅


另外我發現當初在規劃諮詢服務時也會帶著過去當社工的「慈善」思維,設計「免費體驗方案」雖是為了推廣,但其實預約的人不如我想像的多,甚至會吸引到預約後沒有回信、行動力較薄弱的個案🥺


以上的種種現象讓我意識到我跟「金錢、物質」的關係需要調整;



這時候牌卡的圖樣給了我調整的靈感,牌面中的女生處在很滿足喜悅的狀態,他開心的張開雙手在跳舞💃


這讓我意識到,處在豐盛的頻率其實會讓人自然而然開心的手舞足蹈,此時「張開雙手、放手給予」,給出自己原本有限的,才能更開放去接收宇宙的無盡豐盛🌟


另外牌面中佈滿的不只有金錢而已,還有許多漂亮的粉紅色花朵🌸這讓我想到所謂的「豐盛」並不僅限於金錢與物質層面,能夠沉浸並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也是一種「感官的豐盛」;


乘著以上的覺察,我為自己許下2024年第二個靈魂渴望的願望是💕「釐清自己和金錢物質的關係,培養自己隨時能感受到豐盛的能力,除了提升自己的心靈狀態,希望也能影響週遭的人一起活在豐盛富足的頻率中🥰」



以上就是「許願」階段的第二張牌卡,看完之後要不要也試著起身去尋找一下存在你生活中可能不太起眼,卻能讓你感到滿足的「大自然美好」呢?😊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還有最後一張牌卡以及因應願望而生的調頻行動請靜待後續揭曉😄


而如果你一直有些困擾,不知道要找誰討論、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者對於生活感到迷惘、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都歡迎你來預約【💖知心尋己─自我覺察陪伴諮詢服務💖】「免費體驗方案」預計只到2024/2/29,之後就會改版不再有免費的選項囉,希望你能夠好好把握機會,「讓我在文字話語中陪你找自己😊」

46會員
1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