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我聞#天網恢恢

2020/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陣子有些很殘忍的兇殺案,法官以思覺失調、酒醉意識不清輕判「殺手」,尤其吸毒殺母判無罪導致社會群情譁然,動不動就以有教化可能來避免自己成「劊子手」。社會對司法判定非常不滿又無可奈何!其實不用忿忿不平,天道好還,報應不爽。而且逃不了的心獄,如影隨形。
我不是刻意要寫這些神奇的文章,而是在我的人生中總有些奇特的事不招自來。
在台南某國中時,有一個暑假結束的開學日,在休息時 ,有一位林老師坐到我的座位旁。她說:【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有一個死了十幾年的朋友到我夢中,我正在吃飯,看了她一眼然後繼續吃,祂就把我的飯碗打掉,這代表甚麼意思?】我問說:【妳的朋友怎麼死的?】她回說:【大學時回家的路上被姦殺。】我聽了直覺反應說:【妳朋友是不是住在沙田的張某某。】她驚訝的說:【妳怎麼知道?】我說:【冥冥之中祂叫妳來找我,因為只有我可以給妳答案。】
暑假期間回娘家,媽媽講了一個故事給我聽。
某某警察分局長有一天晚上準備要睡覺,寢室的燈突然忽明忽滅,分局長是有修行的人,心中知道有事,對著門外說:【不要在那邊搞怪!有事進來說。】這時有一個女人的聲音說:【我沒有穿衣服,不好意思見你。】分局長說:【好!我明天去燒衣服給妳。]分局長到一座寺廟燒了一套衣服。到了晚上要就寢,燈又一明一滅,分局長說:【我燒的衣服,妳沒有收到嗎?】祂說:【有,很漂亮!】【那妳為什麼不進來?】【我是被掐死的,樣子很難看。】【我當警察那麼多年,甚麼樣的死相沒看過?我不會怕,妳進來。】
鬼魂進來後,分局長問祂:【有甚麼事要找我?】祂回說:【我是沙田的張某某,我來是要跟你講我的案子可以銷了。兇手是我表哥,我等了十幾年終於等到他氣勢比較弱,他已經生病死掉了,我也要去報到了!】
故事說完,我問林老師:【還記得夢中,祂穿甚麼衣服嗎?】林老師說:【一套粉紅色的洋裝。那祂為什麼要打翻我的飯碗。】我說:【祂好不容易來跟妳辭別,妳竟然只顧吃飯,祂當然生氣囉!】
最後還是提那句老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壞事真的不能做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