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今天開始 Day 1

2020/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次睡前在跟廖胖(我老公)聊天時,我常常說,今天的書我看的好有感觸,一直好想記錄下來,或是今天又想通了一些事,好想記錄下來,今天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好想記錄下來...
但是此時我又躺在床上了!然後當下的感受也常常這樣一去不復返~
「哈尼,還是我等等起來寫一下好了?」
「你還是早一點睡啦!不要再爬起來了~」
「但是,想寫的真的好多....」
於是,我突然靈光一想,想到了這個計畫
「哈尼,我想到了!我來挑戰一下自己好了!決定來開個專題,這專題就是365天不間斷的每日紀錄。」
「喔!這聽起來不錯耶!感覺很不賴!」
然後,就決定這樣開始了。
給自己的期許是沒有非得寫下什麼,但必須持續的進行。
最近買了好多書,感謝藝Fun卷和三倍卷,讓人買的很舒爽。
快要看完這本讓我很有感的新書,是盧建彰所寫的「文案是...我不知道你不知道的東西」,雖說書名是文案,但更貼切的應該是如何用溫暖的心來看待這些日常,因而感動人心。
看著看著才發現,原來我之前也有買過盧導的書,「感動,才有影響力。」不過這本還沒看完,還正在納悶怎麼之前會沒看完,後來想想,覺得應該是因為有些感受當時沒辦法領會吧!所以才沒欲罷不能的看下去~
我將連結也一起附上「文案是...我不知道你不知道的東西」,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