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冬夜漸暖

2020/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iss u every night*
曾經遇過一個男生,在人海茫茫的網路遇見,喔~不是那種你好~安安那種,也不是那種今天嗯~你可以~我也可以然後,快速的進入到被窩的那種可以,就是一種很神奇的緣分,在除了工作上朋友圈裡外想認識的陌生人,某天晚上,喝了一些酒之後,就真的在手機app裡遇到這個男生。
覺得網路app之所以能夠讓大家又愛又恨就因為剛開始我不認識你~你也不是我鄰居朋友圈甚至是親人,所以今天跟你聊完明天又是一條好漢,哈~~記得那個晚上我們聊了三個多小時,就這樣在那個小小的app框裡,怎麼也沒想到怎麼會有如此了解我的人,然後共鳴點也一樣,一樣想找人聊天,但不隨便。
隔天早上醒來,還想著昨天到底是跟誰聊天去了,這個男生真是太有吸引力了,記得那時候有空晚上都會聊聊,對~沒有像現在的快速聊到對方身體裡那種,哈~本人無法。
到後來我們變成在他生日都會傳個line給他,有時候貼一些星座運勢,哈~或許這是自以為拉近距離的方式,但對方可能覺得哪招?!終於在很多年後,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覺得這幾年雖然沒有特別有些甚麼,但為什麼不能見面呢~
心裡總覺得好像見了面,那個局就破了,哈哈哈哈~~可能是曖曖內含光的心局吧,某天真的下定決心預約吃了個飯,那種內心好緊張喔~還跟對方說~也許很多專家會告訴你千萬不要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情~啪啪啪的教你一堆,但是當你真心對一個人有好感,怎麼可能埋的住這樣頭腦的交戰。
見到他的時候真覺得怎麼會有如此秀氣的男生,突然覺得好陌生,這真的是我聊天很久的人嗎,他身上的香水味怎麼這麼令人喜歡,果然當對一個人有好感,甚麼都是好的,但聊天很有趣的他,現實中,卻非常冷靜,哈哈哈
當然幽默如他還是一樣,忽然想起朋友說的,現實跟網路是不一樣的,是阿~好像是,邊吃飯的同時怎麼好像我在注意他的小細節,他也很像貓咪在暗中觀察我,有種兩人好像都有意思,但卻不說破一樣,或許都是基本宮的我們個性都如此ㄍㄧㄥ(看過綺陽國師就知道甚麼是基本宮)。
後來還逛過書店,看過電影,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可能彼此間還存留著上一任的陰影,他沒有看到我內心深處那個不安全感的小女孩,我可能也看不到他對於工作上展現實力的大男人,當對人認真後原來可以在意很多,在一個無法形成的約會後,我選擇刪除彼此的追蹤,連朋友都不是,只存留著line裡面的好友。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是否太絕對,但火星天蠍的自己真的在動情後就無法回頭了,愛好平衡的他可能也沒想過吧,偶爾想想還是覺得好像失去了一個可以盡情暢聊的對象,但面對內心的時候我想承認比較重要~就算是別人看起來只是個簡單的網路app而已
邊寫完這些的時候,耳邊傳來廣播的這首歌,孫燕姿的*當冬夜漸暖* 覺得好有共時性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