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主題:《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2020/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七月,天氣熱得可怕,還要困在家中工作,是可怕中的可怕。

於是,我深深體會到「我真係好鍾意返工」。

然後,我想到這個主題:「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可能,讀者也漸漸覺得每次的題目也滿奇怪的... ...沒辦法。都是因為有個奇怪的編輯亂來... ...
還好,還生存。來到八月,希望大家還繼續身體健康,將自己最保貴的時間,留在自己喜歡的事之中,莫負光陰~~~~

鞠 ─ 「鞠」躬都帶有尊卑之分,表示對受方的一種尊重、尊敬、尊崇。 利雅綸
躬 ─ 當我上網搜尋「躬」的詞語,才知道「躬耕」。橘子樂園
盡 ─ 盡忠職守不是必然的,而且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這麼「盡」忠職守。古瑪
瘁 ─ 哀哀父母,生我勞「瘁」。昰鋅
死 ─ 思想慢慢被收窄,對這遍土地的情感,已將近「死」心。狄奧君
而 ─ 「而」對你來說,不會只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副詞語尾。生若虎
後 ─ 背「後」靈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跟著自己。白棉籽
已 ─ 舊有的時與事「已」過,終歸以另一種新的形式重新存在。青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喜歡創作故事的作者。 2016年6月發佈首個作品《叛神軍團》,至今已出版電子書,及持續在網上發佈至今。 同年9月,發佈《音樂漫遊-Slow Music》。 同年11月,首個合寫粵文小說《筆示驅魔傳》,並獨寫版視覺小說。 2017年創作《DSE幻想校園》,並簽約落實印實體書,預計2018年7月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