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8

2020/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我將三十而已看完了,這部戲真的好看,很值得在細細品味一次。

這三個主角用很貼近的方式刻劃出了每一個我們,那個曾經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我們?那個曾經不知道自己可以往哪裡去的我們?那個曾經對自己沒有自信的我們,那個想放手一試卻又害怕退回起點的我們,那個曾經愛的遍體麟傷的我們,那個覺得天要塌下來而使不上力的我們,但就是這些生活中的雜碎小事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我很喜歡劇中的一段話,大意大概是這樣,「清楚知道自己的跑道之後,才會有勇氣,才會長出自信,再也不擔心歲數,因為那只不過是歲數而已」,我非常認同啊!!
還有一點最受我喜愛的是,不管身處在什麼樣的環境,我們都必須堅守自己的原則和價值觀,真心待人,這樣的生活才會過得踏實安心。
一起做夢,一起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管現在的我們幾歲,我相信,我可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