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的拖鞋?

2020/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家有兩個怪現象
一是只愛正港台灣味的拖鞋
二是從來沒有一次穿對正確的顏色配對
一開始它們總會畢恭畢敬,小媳婦般的在門口處等待主人的恩寵
但通常不出三刻鐘,也許被孩子拿來玩槍戰遊戲、被嬰兒推車碾壓推走、亦或被某種不知名的,莫名的神奇力量牽引⋯
總之當你覺得地板開始被孩子的玩鬧弄髒了、天氣轉涼腳底板需要養生保暖,急需英雄牌拖鞋的服侍下
它們早已不知去向!
於是你的身體必須折下彎135度,開啟搜尋雷達,查看每個桌下、椅下、或是不該出現的地方,譬如溫暖的被窩裡⋯方能找到它們的芳蹤
也因此,當我有了想穿上室內拖的念頭時,常常找到鞋便不假思索穿上,無暇顧及是否成雙成對!
我們夫妻倆穿著一紅一綠、一大ㄧ小的室內拖繼續日常生活,一開始不免彆扭,日子ㄧ久倒也相安無事、怡然自得
某次老公要與我換回正確鞋板,我一時穿的舒適,便耍賴直接回絕:有必要嗎?
我開始喜歡上這樣的穿法,甚至在心裡幫它企劃了一個商品名:夫妻鞋!
也許內心深處希望婚姻中的兩人,能夠你穿我鞋,我懂你心這樣的想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書.藝文.生活風格.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