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化緣

2020/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休後我幾乎天天上菜市場,路過一丁字路口,偶見一比丘尼站在紅綠燈桿子後持缽化緣,有一陣子腿傷只好坐著。
我想他的位置也太不合理了,即使要佈施也不方便,偶爾我會揮手請他過來佈施個一百塊。
一直很疑惑覺得他不太聰明,有一天又看到他站在同位置,我突然頓悟,這比丘尼是真修行,他不貪而且要化真誠的緣。
下一次再碰到,我會把車停一邊然後走過去真誠的布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