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緣#乖寶寶#2

2020/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媳婦告知懷孕時,我就說以後不要餵母乳,不然上班很不方便,而且太耗時間,所以熊寶只有在月子中心吃母乳。我會有這種觀念跟兒子有關。
兒子提早十八天出生,出生只有2400公克,出院回家第一晚就發現有黃疸,而且體溫低,婆婆用紅紙包著鏡子放在兒子胸膛,睡覺時一直抱著。天亮發現黃疸更嚴重所以緊急送醫置保溫箱照紫外線燈,一天就轉好,但因為體重竟降至2100公克,醫院建議先不要抱回家,過了一周,體重增加100公克才回家。兒子吸吮能力很差,喝牛奶常要很久,我要求妹妹辭職幫我照顧小孩,後來我幸好在遠東百貨發現連著吸管的奶瓶,我們姊妹都解脫了!
熊寶很好照顧,滿月後就可過夜。滿月時老公選假日在日本料理店席開九桌,桃園的親友還包遊覽車來,回程塞車還好有油飯,人人說好吃(是真的好吃,台南有名的王子油飯)。
每天早上我都抱著熊寶念大悲咒,然後他就很安穩的睡覺喝奶,有時媳婦帶回娘家,熊寶就會比較不安穩,我只要抱他到五樓拜祖先,很奇怪就不會哭鬧了!
兒子裝了監視器,我和老公中午在餐廳吃飯可監看。
隨著熊寶漸漸長大,我也隨機應變,客廳依情形改變布置,總之要他安全又隨處行動。
早上常推著推車走一大段路,也常推到菜市場,生活充實又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