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推薦:《SHIROBAKO白箱》認識動畫產製過程的經典作品

2020/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部動畫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呢?透過「白箱」這部動畫,讓觀眾一窺製作動畫業界的工作流程、每一名工作人員發揮自己的專業,各司其職,通力合作,讓動畫順利播出。除了動畫製作本身,主要角色的成長經歷,也是很感人也很勵志的喔!
其實這不是我推薦的啦,小夥伴想講的時候我沒空看,覺得沒資格來一起推薦。
但是關於這個,我反而是被我其他的宅宅朋友說:「你們怎麼越選越熱門啊?」那時候剛好是九月初,我就把我們九月初前後的節目給他看(剛好主要都是漫畫),他才說:「喔....因為動畫挑得都還滿熱門的啊!」
想想,我畢竟還是以漫畫閱讀為導向,基本上不太愛動畫的時間限制,我更傾向於小說跟漫畫這樣可以自己主宰時間的載體,可能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只喜歡用自己的感覺去面對世界的態度?
目前為止,動畫講過:食靈-零-、菸草、白箱、乒乓。
但其實在決定要出這些作品前,我其實並不知道《菸草》與《白箱》,《乒乓》更不是因為他是“動畫”才看的,是因為我看過漫畫,卻一直被大家說是原作黨可以接受的改編才好奇去看,但是湯淺政明真的太優秀了,《食靈-零-》則是年輕的時候被不錯的朋友推薦,不然我對動畫和遊戲(也就是所謂的A和G)的敏感度真的很低,我們大多數都是這樣,只好靠著真的三方面都有涉獵的阿植撐場哈哈!
走漫畫這條路真的很多年了,沒有當過coser,沒有畫過漫畫,只有穩穩地站在漫畫讀者的立場,希望可以推廣更多,讓更多人去重視漫畫呈現的優勢與閱讀樂趣,為了教育還是為了人生意義都不重要,喜歡漫畫本身,其實才是重要的。
可是我其實還是很想看《白箱》啦哈哈哈!
我們家節目的連結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酸梅
大酸梅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