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65天持續寫作 - 鹹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闆,我要一碗鹹粥,炸豬肝和炸花枝,謝謝。」
早上8點,走進市場,讓自己沒有任何期待的往鹹粥走去,結果發現歷時了快兩個星期的等待,它終於開了!(怎麼我的生活總圍繞在鹹粥上?哈哈哈...不過之後鹹粥大概已經沒有出場機會了...)
今天決定要大吃一頓,才能彌補我前兩周的失落心情。
一邊吃一邊讚嘆,還是愛店的炸豬肝比較美味,炸花枝也是好鮮甜啊!
會想點炸花枝其實是有私心的。
我跟廖胖現在在執行晚餐後不再進食的方式,所以鹹酥雞最近已從我們生活中離去(是說頻率大概也是一個月一次而已),這太令我難過,所以就趁早上自己來解饞一下,而且鹹粥店的炸花枝,論新鮮和口感,根本不用比就大勝啊!
鹹粥吃了一半後,老闆默默拿了鋼杯幫我把我的鹹粥碗再次裝滿(喝湯不用錢的概念),但是老闆,我已經太飽了!
清完兩盤炸物後,我看著碗中剩下的湯,一直再猶豫要不要喝,因為很鮮甜美味,但,我的思緒飄到了我年少時,吃火鍋吃太飽,還是硬是要喝完整鍋湯+飲料,一出店門口就吐的景象...
嗯嗯...還是別逞強了吧!早上的胃口也還沒這麼好,這樣已足夠了!
結果離開店門,疑似吃太飽,一直覺得很恍惚,哈!
( 我真是一個內心小劇場太多的婦人... )
戴著口罩穿梭在狹小的走道間,覺得市場內好熱,隨意買一買,就決定回家了。
結果逛一逛還發現了書攤,買了一本阿德勒的繪本,真心覺得也太令人開心,吃飽又心滿意足,可以騎車回家了。
來源於昨日的胖胖太太日常粉絲團
今天又不小心偷懶了一下,直接用昨日的po文
因為今天又是一個忙碌天,與朋友相聚,接小妞下課,再去上爵士鼓,晚上再整理一下周末要去露營的備品,也夠充實有樂趣。
ㄟ...突然想到 ! 去營地我沒辦法更新耶 ! 那我的365天持續記錄怎麼辦 ?
不然我就自己更新在我手機的紀錄本好了,回來再更新周末的兩天記錄,應該可以吧 ? 這樣應該也算數吧 ?
不管啦 ! 只能任由我自由心證了 ! 哈哈
令人滿足的早餐,但,續碗的湯實在是太多了
有什麼比現炸的花枝更鮮甜美味了 ! 看到又好想吃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323內容數
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想記錄下來的事,無論是任何一件小事,都足以日後回味,但往往因為惰性使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紀錄,決定現在要給自己一個挑戰,好好的紀錄從此刻開始的一年。期待一年的成功挑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胖胖太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5/365天持續寫作 - 居家燒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6/365天持續寫作 - 檸檬風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_26    不要再責難自己,比如是不要幫同學做功課,或是不要模糊了責任,這樣縈繞了一日,緊張的心情,迴圈迴圈當在釐清又一再擴大、漩渦 成為了蝸牛殼,保護肉體、營養和隧道般的空間,進入時空隧道是什麼感覺,可能沒有光、沒有現下身體,我以為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用解決之道還於我身,聽說犯過一次錯看得見提示在下次的
Thumbnail
avatar
uan-tsu
2021-09-27
26. 大畜 100111 山天-艮乾 (Quarter 2-9)利貞,不家食,吉,利涉大川。-- 為了擴大實証資訊的收集範圍、外出進行觀察銳利的偵測,常常專心工作到忘了回家吃飯,卻因為得到新的見識而歡喜不已,一心只想跨越知識的鴻溝,讓心智邁向更廣大、更充實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8-16
26.美術課堂上母子混戰曹老師一臉嚴肅,大聲叫我和林宏蔭的名字,我們站了起來。曹老師詢問我們兩個人是不是在作弊,將林宏蔭畫的椰子樹當作王正方畫的?宏蔭的臉一下子紅的像猴子屁股,他哪裡會說謊,急起來的時候就說煙台話
Thumbnail
avatar
王正方
2021-08-13
26貴人--老師,我有寄履歷表到你們基金會應徵社工員,但是怎麼都沒有接到面試的通知呢?貴人 「老師,我有寄履歷表到你們基金會應徵社工員,但是怎麼都沒有接到面試的通知呢?」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26歲的她:家裡衝擊的巨大,卻影響她的一生|持續朝目標邁進的恆毅力【舉例篇】#926歲的她:家裡衝擊的巨大,卻影響她的一生|持續朝目標邁進的恆毅力【舉例篇】#9 你還有印象在這系列文首篇文章裡,我有留一個伏筆,要跟你聊聊我的成長過程和故事嗎? 這篇將會是本次系列文章【舉例篇】的壓軸作品! 誠摯邀請你一起來看看我的故事。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1/11(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1-05
姒姒插畫日記。2020-DAY: 26/365日 夏天到了,搭捷運的時候總會看到許多女孩纖細的腿。 這種時候就會懊惱!自己冬天過的太廢。 怕冷懶得動、心情鬱悶時燒烤火鍋從不缺席!迴避運動和放縱口腹之慾的後果, 就是只能在大熱天裡將肥肉包緊緊,欣賞別人青春洋溢的模樣。 總是錯過機運、機會的人好像也是如此,自己努力的不足,卻總是在抱怨時不我予! 快去
Thumbnail
avatar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2020-06-30
26. 《SCRUM:用一半的時間做兩倍的事》讀後感在閱讀的過程中,一直有種自己正在被傳教的錯覺,像是宗教書,又像是直銷。整本書不斷地、不停地都在宣傳 Scrum 流程的好。 這本書的架構尤其有趣,真正說明 Scrum 流程怎麼運作的部分竟然只在附錄裡,剩於其他部分、甚至可說是全書的內容都在說明 Scrum 怎麼地好……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