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

2020/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有好多好多的憾事發生
讓我不經在想....
如果哪天我在好無預警之下也走了...
我是否還有什麼是沒完成的想法呢?
其實我之前一直以為我身體很差
可能活不過18歲....
所以我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只是覺得能過一天是一天..
在20幾歲時好像有找到了方向..
那時候想要成為一個可以幫助跟我一樣的人
但在那之後..又有些變化@@..搞得我不在像我
原本喜歡的事情也變得沒有動力去做..
覺得反正我會的事情那麼微不足道....
我還能有什麼用呢???
所以到現在34了...好像一事無成
或許有人會說...一些很嚴厲的話要我振作
但現在的我..真的很無力...
    讓心流浪
    讓心流浪
    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