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2020/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害怕不能夠成長,我知道跌倒了也是要學會再站起來
理智上我知道很多大道理也明白照著做就會對了!
但實際上我卻很軟弱也害怕~
因為在很多時候有些事情有些話語令人覺得好像一記耳光
久久就不能釋懷~ 內心的矛盾 負面情緒常常會伴隨著....
有些時候會很順利地解決 ,有時候會拖著拖著.....
唉~~常常聽到一些聲音會說 ...
就是要衝衝衝~速戰速決~~
但我就不是這種個性阿~
所以我就隨著環境心情變化去慢慢的消化下去~
    讓心流浪
    讓心流浪
    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