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沒有執行,就是零。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世界上所有在我這個年紀的人,是否都有那種人在曹營、心在漢,工作穩定,但心不定,總是在內心深處默默問自己:「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有,尤其是年過30的時候,那種心情特別強烈,我總是在內心與自己對話,「我不該只有這樣」、「我的能力需要舞台」、「我想要好好做我擅長的」


但往往結果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腦袋與時俱進,作為卻是躊躇不前,還是思考著大事業、做個小職員。三年、五年回顧下來,竟然還是用不喜歡的工作模式在工作,有富人思維,卻做著窮人的行為。


我還是一樣,再做著夢。做著自以為自己很厲害,行動卻像朱儒的夢。


沒有執行,一切都等於零;

沒有持續,一切都沒有結果。

沒有覆盤,一切都不會改變。


我不是要跟你說什麼做就對了的屁話,因為Nike 的just do it 我聽了十年,還是just don’t  do it。


你想要什麼就該自己去爭取,在還沒執行之前不用跟任何人說你的計劃,不要想著取暖、尋求認同,你的朋友或許會跟你說聲加油,但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健人山姆

#斜槓創業 #justdoit

10會員
49內容數
你也是夜裡想想千條路、睡覺醒來走原路嗎? 歡迎來到「斜槓上班族」 這是一個分享各行業斜槓、創業及商業秘辛的地方 不管你是上班族、小老闆、自由工作者 希望我們的故事對你有幫助。 洽談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