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回憶:2004/07/10】

2020/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去你,我會難過嗎?
答案是肯定的。
甚至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失去你。
縱使我已經失去,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失去了什麼。
對於你和我,我沒有質疑過任何事情。
因為一直都在我身邊的你,太重要了。
有的時候很茫然,生活就是這樣。
我想念你,瘋狂的想念你。
什麼樣的感情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差別。
當陷入以後,都是一樣的。
你懂嗎?
我現在還不懂,為什麼一切來得這麼突然。
即使過了這些年,我沒有因為再失去誰而這樣感覺被掏空。
你知道嗎?
我的願望,是希望每個月我領薪水的時候,
能夠包個小小的紅包給你,縱然我知道你不欠缺,
但你會很開心很開心,我知道的。
可是我卻沒來得及做到它。
沒有人能夠比你更重要了,你知道嗎?
那天晚上,我坐在你身邊陪你一個晚上,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樣專注凝視你的臉,
那時的你,卻不像是我熟悉的那個你,
對著我掉不停的眼淚,你沒能說:「珊啊,不要哭,沒什麼好哭的。」
也或許你說了,我卻什麼都沒聽見。
我很希望,你能夠再跟我說說話,
說這一切都是假的,說我並沒有失去你,
但是你沒有,你只是靜靜地,也許你認為我該可以承受這一切了,
然而我卻不行。
我好想你。
從來我不能想像,真正失去一個人,那種感覺,
失去一個你愛的人,他再不能和你說說話,再不能摸摸你的頭,
再不能,什麼也不能,他就這樣消失了。
我不能想像,到現在,我也不能。
然而我畢竟是失去了。
你從我生命裡帶走了些什麼,我也許也得到了些什麼。
夢幻似的堅強,你卻只回來過一次。
那夢裡面你告訴我你也不願意離開我,
你來看過我們新家,煮了一鍋的水沸騰了不停,
我抱著你,哭得連喘氣也不能,
我不想要放開,也不想要醒來。
等到我醒來,我發現真正真實的只有眼淚。
我常常去看你,你知道嗎?
你知道的,你最愛我們了。你的一生只有我們。
我真的好想告訴你,
我想要好好孝順你,我想要生一個可愛的小baby讓他被你疼愛,
就像以前的我那樣。
可是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我什麼都做不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eeno Lin
    Cheeno Lin
    宅而不廢,愛看書看電影,喜歡聽獨立樂團,同運、社運狂熱份子,用文字記錄憂鬱症下的各種心情和論點以做自我療癒,同時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文字讓社會更了解精障朋友的處境,無限期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