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22〈透明雜誌FOREVER〉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22:鼓舞你向前衝的歌
常常會有,想要奔跑但無法邁開腳步的感覺。
感覺好像,我們每一個人都被困在普通、平凡的下午,而因此感到無力。
有些時候會突然想起那個,曾經還能夠不顧一切勇敢的自己,那個可以一閉上眼睛,不顧一切用力向前跑的自己。
是不是每個被困在平凡下午的人都曾經如此莽撞過呢?是不是當我們開始看見現實、被世界擊倒之後,就很難再像曾經的自己一樣只顧著往前衝,只顧著受傷。
當然我也知道,我是一個矛盾至極的人。
我害怕一生平庸,卻安於現狀、不敢向前。我到底在害怕什麼呢?或許是在害怕一直跑、一直跑的終點,也註定是平庸。我害怕一輩子只能當一個平凡的人,我害怕被遺忘,我害怕衝出去淋雨,全身濕透之後就再也無法乾燥。
但誰知道呢,我好想這樣喊著——
「就這樣衝出去吧,去跟全世界打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