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19〈那些事情是真的有意思嗎〉

2020/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19:讓你思考人生的歌
那些我在乎的事情是真的有意思嗎,我常常在想。
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我會陷入突如其來的憂鬱,無時無刻的那種,所有小事都能成為導火線。
那天離開捷運車廂之前,對很重要的人隨意扔去不必要的情緒,和他道別後,那個瞬間突然覺得空氣重重的壓下來。
我傳訊息跟他道歉,他說他沒有感覺到我炸開的情緒,他說沒關係。
他說沒關係的時候,我感覺關於我的一切都有關係。
在一個人的路上對自己生氣、憎恨無能為力的我,覺得很痛苦很糟糕而且成為好多人的累贅,很憂鬱的時候我不能認清哪些事情是真的有意思的,我也不能確信自己可以為了某些事情再多往前走一點點,用力地往前走一點點。
但這樣想的同時又會想,這一切真的沒關係嗎,我是不是變相的在安慰和麻痺自己。
在好深的夜晚排了一串叫做「Almost Die」的歌單,可能聽著聽著就可以再多感覺一點吧,感覺屬於我的悲傷和活著的真實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