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生活日常》 - 一零先可以成為情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撰文:藍編
曾經有仔仔同藍編講:「我好鍾意A君,可惜佢係一,撞號一齊唔到。」
聽到呢度不禁有點心酸,亦都有點可惜。係男男matching時,「你係一定零?」,都會成為識新朋友時,其中一句開場白。而一定零,係真係咁重要,定只係一句形式上嘅問候呢?
愛情光譜好闊,並不是兩個數字就可以概括一段關係。就算你係一仔,外界認為比較主動、理性嘅一方,有些時候,都會想被照顧,都會軟弱無助;反之亦然,你係零仔,外界認為比較被動、感性嘅一方,有些時候,都會冷靜決斷,主導事情。更可況,所謂一零,都只適用於床上角色,一段關係不只有床上活動,何需太過在意對方是一還是零。
當然,話雖「能遇上你認為對的人,要打破限制,好好珍惜」,不過真係有需要解決時,都會矛盾大對決,邊個退讓做另一角色之類。不過藍編認為,如果真係彼此相愛,問題自然找到解決方法:可以角色扮演、可以善用情趣工具、可以玩一零之外嘅情愛玩法。太多變化不一一講述,都係嗰句,要維持一段關係,其實有好多可能性,在乎你會唔會打破常規。
見過不少成功例子,Couple撞號,或有一方唔玩一零,但一齊多年、又或者外界不看好,但都一齊多年甚至情訂終生。有時過多限制,反而令自己錯過。不如好好面對內心,如果動心,就勇敢去說出來,就算失敗,起碼都試過。
10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日常|回憶是一種無價的藝術品 老吳一直覺得當年替家裡客廳添置的吸頂燈不是很好看,因此我們就去了一趟IKEA,想要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燈飾可以替換。 逛了一圈下來,本來想要買的燈飾沒有看到,老吳倒是帶了三個小多肉盆栽回家。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4-04-01
生活日常(三)班上一個活潑的孩子,時常處於心定不下來的狀態,上學期我排位置時,安排在我旁邊,行為漸漸有較穩定。後來每兩星期的輪排後,又恢復之前的樣子,我老早想把他調回來。 星期五換座位前,那孩子又在課堂上直接脫口而出,忘記規範,又被我提醒了。
Thumbnail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2-14
生活日常(二)「瑨兒,等等一樣,就交給你了。」 導護週因要提前離開,我都會請班長代我讓大家放學。 星期四我三聲五令,叮囑孩子們放學時好好排隊,不要亂轟轟的。 對面的六年級倒數2天畢業,也就是說,剩一年啊。
Thumbnail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2-14
生活日常(一)今天因為開IEP,連兩節課不在教室。 可以看得出來,就算我不在,管理階層及制度還是有運作,雖然不敢肯定當時情形怎麼樣就是了。 ------------------- 上回中午用餐時間故意晚點進教室,先在黑板上寫: 班長等全班回來後,請服務股長直接上工。(按排叫人盛午餐) 我做好心理準備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2-14
生活日常|荷蘭可能因為地形平坦,而且自行車專用道普及。騎單車完全不是一件令人困擾的事情。我很喜歡在天氣微涼的時候騎單車,也喜歡在冬天早晨刻意的騎快車以此讓身體暖和起來。我很喜歡騎著小綠(我的單車)迎風騎乘的感覺。有的時候就這樣騎車去看馬。這篇文章講述在荷蘭的生活日常...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4-02-08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人物分析-從昴與三組人物之互動看「人」的成長與哲思-第九章實際年齡為100歲,白髮,身形細瘦的強欲司教是本作中少見的被全方位厭惡之角色。在直觀的痛恨之餘若是對其性格有更多解析則可更清楚得知此人究竟為何遭到痛恨。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3-28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人物分析-從昴與三組人物之互動看「人」的成長與哲思-第八章 在本作中,怠惰是第一個登場的大罪司教。他狂氣外露的行為使其成為本作中令人印象最為鮮明的角色之一。然其登場的功用並非只是使觀眾開心,他確實的給主角帶來一定程度的精神成長,其背景故事與性格塑造也多有可議之處。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3-24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人物分析-從昴與三組人物之互動看「人」的成長與哲思-第七章 卡蜜拉是在本作中第四位帶給昴成長的大罪魔女。在性格上塑造較為平板的她重要性在於其能力的象徵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3-20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人物分析-從昴與三組人物之互動看「人」的成長與哲思-第六章 在本作中,密涅瓦是第三位帶給昴成長的大罪魔女。在受歡迎的外表與個性外她的性格中也帶了一份扭曲。本文在分析此角色的同時也希望能讓讀者思考真正的善與惡究竟如何定義。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3-15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人物分析-從昴與三組人物之互動看「人」的成長與哲思-第五章在本作中,艾姬多娜是第二位登場的大罪魔女。她剛登場時展現的可愛性格替她招來了極高人氣。然正應其人氣過高致使她許多描繪細緻的地方未能被看見,筆者希望本文能讓她更深刻的性格被廣泛理解。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