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也是大學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現在開始我也是一個大學生了!
    學識的高低等同『智慧』嗎?新聞報導中常常報導OO大學生、碩士生、博士生因為......所以......結果造成了XX悲劇發生。這些學生的學識都不輸一般人,可是為何相同悲劇卻不斷?專家學者說 IQ 不等同 EQ ,故而我們要學的是什麼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不缺錢,所以我也不太想招生投資課學生了最近有人私訊我投資大課事宜,所以這邊一併回覆一下近期收到的問題好了。 首先有長期關注我這粉絲頁的讀者,應該有注意到,我近期已經很少寫行銷教學,甚至連投資文都少寫了。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1-05-03
    對不起我不是你的超人, 還是我也是討人厭的大人了。對不起我不是你的超人, 還是我也是討人厭的大人了。
    Thumbnail
    avatar
    萊柏廬
    2021-04-29
    為什麼念了「三次大學」還是讓我懷疑人生? 「我為什麼要坐在這裡?自己念書學習不是更有效率嗎?學這些到底對我的未來有什麼幫助?」我不知道答案,只知道當下的自己很痛苦,更困惑好不容易考上的大學,為什麼會這樣?難道這就是大學嗎?當時我並不打算休學,畢竟學歷還是很重要,但生命自然產生了行動⋯⋯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1-03-03
    自我成長|大學時代讀過,出了社會還是覺得受益良多的5本書文 / Truetrue 先說重點:這五本書都是跟情商、人際相關的。 我會盡量把書中值得分享的乾貨+知識點寫出來。
    Thumbnail
    avatar
    Truetruefunny
    2020-11-13
    致H:我是大學生,想問從網路世界發展的對象,真的有真愛嗎?H作家您好:我是一位大學生,約一個半月前在某大學生社群裡,遇見一位聊天對象。從談吐和視訊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彼此的默契,時常不約而同地說出對方心裡話。我對他動了心,他說他也是,但是我們達成共識,等到見面才提這件事情;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勇氣,去讓我喜歡一位從未見過面的陌生人,或許是因為身旁許多事情相同,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15
    「媽,我退學了!」把孩子硬塞進高標大學,是福還是禍?如果有一天你/妳唸大學的兒子告訴你/妳他退學了,身為父母的你們會有什麼反應呢?? 有理以自己真實面對的案例,告訴全天下的父母該如何對應。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