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阿諾.阿梅哈(上誼)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阿諾.阿梅哈(上誼)
這是一本關於爸爸陪伴孩子點滴的繪本,書裡有不同的動物,爸爸各自用獨特的方式陪伴孩子,每翻一面就是不同動物的不同回憶,比如「和爸爸去麵包店,他會先撕一小塊還熱呼呼的麵包給我吃」、「我最喜歡爸爸把海邊的大頭頭抬起來,讓我們找到螃蟹,不過我從來不敢用手去抓」,呈現了爸爸會用不同於媽媽的、獨特的方式,對孩子付出他的關愛!
和爸爸去麵包店,他會先撕一小塊還熱呼呼的麵包給我吃
我最喜歡爸爸帶我去衝浪,海浪太大的時候,他會把手臂伸直,把我舉得高高的
幾乎所有親子都會做的,睡前親子共讀~
本是今年參加父親節活動贈送的繪本,當天回去就和小貝看了2-3次,除了小貝覺得有些親子互動很有趣,還有不少看到的親子互動是小貝跟爸爸相同的回憶,特別是有一頁「我最喜歡爸爸帶我去衝浪,海浪太大的時候,他會把手臂伸直,把我舉得高高的。」共讀起來非常有趣又溫馨~
小貝媽咪
小貝媽咪
嗨~我是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臉書粉專:小貝媽咪的育兒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mommy201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