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自修室》不只是青春校園劇

2020/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廣告打超大的Netflix神劇

導演:
Ben Taylor(1~4集)
Kate Herron(5~8集)
主演:
Asa Butterfield(Otis)
Gillian Anderson(Jean)
Ncuti Gatwa(Eric)
Emma Mackey(Maeve)
英國劇就是比較好看啊
[劇情]
這真的超級好看的啦~雖然說我在吃飯的時候看第一集真的是天大的錯誤…一開始看真的是覺得很溫馨很可愛,到中間的時候會覺得這是一部不只可愛,也很有內容的劇。會出現更多有趣的角色、更多你喜歡的角色的背景、和屬於他們每個人的悲劇。最後快結尾/結尾的時候會讓你看得很揪心很揪心
超級揪心的(詞彙量少爆)
[角色]
在這部影集裡面每個角色的故事線都有可能會延續好幾集。有時候會跟主角群產生異想不到的互動,不管是你看一眼就知道他會出現很久還是你以為他只會客串一集的角色都有可能會變成你好喜歡或好討厭的角色
Otis
一開始看覺得很普通,到後來會覺得他一整個超可愛的啦(他的綠色眼睛好美)尤其是他最後一集的最後那個鏡頭,表情真的是有夠好笑又可愛的啦~
Jean(Gillian Anderson ♡)
她~好~美~真的是一個超可愛但又有點詭異的媽媽(・ω・)
Eric
真的是一個超可愛的角色(我是不是每個角色都說超可愛)我好愛他的故事,就一整個都可以拿來拍電影了
Maeve
我的最愛~(應該也是所有人最愛的角色吧)她的煙燻妝、很派的鼻環、還有那個美爆的頭髮讓我一整個一見鍾情。認識她的故事後讓我更愛她一百倍,尤其是她的故事真的是比揪心還要更揪心啊~就在你已經覺得她好可憐的時候,她又會更可憐給你看( ・᷄ὢ・᷅ )
這是還沒有第二季這種東西的時候寫的然後我很懶所以應該也沒有第二季劇評:)
陳湘菱
陳湘菱
劇場學生的小小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