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的錢,我的錢,掉進誰的口袋? J.P. 摩根與美聯儲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不信任的人即便擁有所有信仰基督國度的全部證券,
也不可能從我手中得到錢。
「北美十三州」為什麼要脫離英國?
為了錢。課本上不是說為了「自由」嗎?
是的,為了錢的自由。
是因為英國國王在北美殖民地亂抽稅?尤其是加重茶葉稅嗎?
茶葉稅只是個小火花,它只是個引爆點,真正的火藥桶是「印鈔票」。
北美十三州原來通用的鈔票不是英國印的,是各州私人銀行印的。銀行用他們的資產,保證鈔票的價值。
英王喬治三世想幹嘛?他不想讓北美殖民地的銀行自己印鈔票,他要經過英國的中央銀行核准。銀行印鈔票,向中央銀行繳納利息,利息由中央銀行訂,不必通過法律來加稅。
國王打的如意算盤,北美的銀行家、有錢人怎麼會不明白?所以他們團結起來,出錢支持民兵打仗,爭取自由。美國獨立戰爭不光為了錢,但沒有錢,這仗沒法打八年。其實所有的自由都是一體,不能分割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22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錢是我的,我的錢還是我的?都已經是夫妻了就不要計較錢,這句話您可能不太陌生。雖然很有道理卻又是一句讓人辛酸難過的話啊!難道說婚後就不能有點私房錢買自己的東西嗎?(您的老婆在您後面看起來很火) 即便嘴上說說歸嘴上說說,但現今的法律一直都很重視平權(不論性別與社會地位),所以即便結婚後,在財產上也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擔保,不用擔心往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1-09-02
不刮窮鬼的錢你要收誰的呀2021/07/07 【今日檢討與想法】 這兩天發現,怪怪的原因大概有找到了 之前行情轉折的拉升非常快,所以有賺到一些大的發動 可是當行情不如之前,發動大部分吃損的機率變非常高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7-07
終結你的理財黑手指,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不得不說,這書名取的真是太好了!畢竟這是每個人心中的願望,這是一本專為投資理財小白所設計的書,講得十分淺顯易懂,非常適合社會新鮮人、或是越級打怪基礎不扎實的人(就是我)。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4-26
鑽監護制度漏洞《詐欺女王》以保護你的名義花光你的錢「我是為你好」《詐欺女王》除了蘿莎蒙派克精湛的演技,更有一個極度工整的劇本支撐整部電影,透過優異的配樂、燈光氛圍的營造,讓觀眾沉浸在峰迴路轉的故事裡,以極為商業的懸疑手法包裝社會真實案件,探討法定監護制度的缺陷,精彩程度不輸《控制》、《攻敵必救》、《重磅腥聞》。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1-02-21
[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 第四章 [錢借你,人算我的?!~~] 『我怎麼敢……人家看他的入學申請文件是通過的,所以來關心一下同學的嘛,你賣個人情,下次的公務員歲末考績我們家會給你按讚的。啾咪!』花裳愛靜對著查票員Ogopogo甜美的一笑,然後換了個姿勢,把"權杖"舉高用45度仰角花樣自拍。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0-03-14
紅色小羊 第一話 上輩子我欠你的肯定不止錢你說過,有我在很好,那你可曾注意到我也覺著你在,很好。 上輩子我一定做了太缺德的事,不甘心的被你拖著跑三年,再後來我認認真真喜歡了你三年,我想著大概將上輩子債還得差不多,怎麼又再遇到你,那這次,你能不再放我鴿子了嗎......
avatar
炊眠
2020-02-15
2018港劇【東方華爾街The Trading Floor】everyone lose. 錢進了誰的口袋? (吳鎮宇 張孝全 余男 陳家樂 潘燦良)●2018港劇【東方華爾街The Trading Floor】everyone lose. 錢進了誰的口袋? (吳鎮宇 張孝全 余男 陳家樂 潘燦良) 港劇【東方華爾街The Trading Floor】是部小品,5集,網上介紹類似美式港劇,我看起來就像部電影,灰灰暗暗時候居多,節奏感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