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半就是完整──《青春未知數The Half of It》

2020/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取自IMDB
以前我就對「另一半」這個詞很感冒
好像說得人人都是殘缺的
需要另一個巧合的未知才能夠完整
為什麼不能我本來就是完整的
或者不管我殘缺與否,那就是我的完整
小的時候其實很多事情不知道怎麼做
比如誠實、說謊、交朋友、拒絕交朋友
我是不夠好的嗎、我要怎麼變好
所以只能看別人怎麼做、引用別人的話
做著做著整理出SOP
走著走著努力走出一個漂亮的旅行
「抄襲電影的台詞來寫情書?這不是明智之舉吧」
『被發現了,但其實是我也不知道愛是什麼,所以才引用別人的話。如果以後我知道愛是什麼,我會引用自己的話』
等到我們可以大方引用自己的話的時候
那時候說不定我們就自由了喔
可以從那個不完整的框框裡跳出來
大聲對山谷說、我是完整的!
馬桶上的沉思者
馬桶上的沉思者
待業中的洗澡間、馬桶上的沈思者。 在小小的洗澡間迸發出的人生志向,在睡前才偏偏想起的千思萬緒。 因為不寫下來,我好像就會忘記, 所以必須寫,只要還在思考,就得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