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拼圖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生命的藍圖 都是獨一無二的。
少一塊拼圖,
都無法完整的去看見我們自己的全貌。

我們總希望
自己在這世界的定義
是屬於美好的、值得被欣賞
或是值得被愛的。
但,卻常常把好壞對錯
用社會或在乎的人的定義,來標籤自己。
「 我 」
也因此被自己切割成了各種分裂的碎片。
當某個部分
不能被他人或自己認同時
便會被我們 選擇
「切割」、「拋棄」 或「隱藏」 ...
直到我們,再也認不出自己完整的樣貌⋯。
找回他們吧!
每個人的生命的藍圖 都是獨一無二的!
少一塊拼圖,都無法完整的去看見我們自己的全貌。
更慘的是 ,如果最後少了一塊
還借不了⋯
別人的:)
—————|#身心不靈|圖文 Kryisa_影
文字純粹是單向的分享|並非所有人的絕對
請斟酌服用喔!
感謝看到這裡 也有共感的人。
5會員
6內容數
"每時每刻,我們都在無盡的變化裡,創造與重生。" 在時間裡體悟 真實的「自己 」 在困頓裏瞥見 脆弱的「自己 」 在現實裏感受 不夠真實的「自己 」 我們真的是我們以為的「自己 」嗎? 邀請你~跟我一起來尋找真正的「自己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拼圖每一小塊拼湊出來而成的,是自己的經驗積累而成。奈何的是,經他人之手之後,形成之物再不是自己,而是他/她的所有物。 《節錄》 拼湊出來的是甚麼, 我,不知道, 只聽見眾多的掌聲裡面, 正讚美著這「四不像」。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1-07-11
拼圖我的第一片拼圖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之後我再看到喜歡的圖案,就買下來收藏,尤其是每年的暑假,我都立下一個目標,從最早的500片,然後1000片,難度一直往上累加。直到片數無法滿足我的成就感,我開始找些特別的拼圖,譬如有些拼圖有夜光效果,我買了梵谷的星空,熄了燈在一定距離外靜靜地欣賞,彷彿也進入了畫中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5-27
拼圖拼圖過程,相當於腦袋放空, 放空, 不去想, 什麼都不去想, 也許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最好的。
Thumbnail
avatar
nolyga
2021-03-22
憂鬱拼圖  重拾寫作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憂鬱症,想想就覺得無奈。    
Thumbnail
avatar
2021-02-13
人生拼圖-匯集成河 「你無法預先串起人生裡的點點滴滴,只有回顧時才能恍然大悟,所以你必須相信人生的點點滴滴在未來終能串在一起」-《穀倉效應第五章開頭引用賈伯斯的話》
avatar
王導
2021-01-29
拼圖即使最後拼湊了原來那個相似的自己 依然無法 回到原本完好如初的自己
avatar
溫康雨
2019-05-12
拼圖日記 Dear, 依稀記得坐在咖啡店裡頭敲敲打打的畫面,想起曾經有過的美好,在未來可能會實現的時候,心裡總是會充滿希望感,那股希望感會帶領我勇敢地跨越很多恐懼。能將現實中的不現實拋在腦後,只埋頭往前,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