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食記第12天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比較早,剛剛試圖看很多人推薦的艾蜜莉在巴黎,耐著性子看了一集覺得無趣,不知道該不該忍耐著繼續看呢?
早餐拍了兩張,本來只想拍給大家看我愛的火腿+起司+蛋這種完美組合,拍完咬下去,我又補了一張吐司的照片。那吐司香香軟軟適合我的老人牙,而且會讓我想到高級飯店樓下的麵包店,我很喜歡,所以又補拍了一張吐司店的名字。
午餐是焗飯,也是被我歸類為我的食物,今天是奶油香,但裡面有我不喜歡的香菇,扣點分。
晚餐應該是入住以來最喜歡的。今天的栗子雞跟竹筍紅燒肉,其實跟上次的一樣美味,躍昇為第一名,是因為菜飯,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開心灑花轉圈圈~
希望隔離期的最後幾天,也都是美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