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能讓我忘掉不愉快的記憶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催眠能讓我忘掉不愉快的記憶嗎?
『回想起自己小時候殘留的記憶。』
  殘留的記憶中微微地記著,那時候被老師叫上台,老師請全班一人講一句我的缺點。現在的我不記得當初同學講甚麼了!只記得在台上崩潰害怕和無助的感受。很多人會問我是不是我做錯了甚麼?我不知道。
  小時候的自己並沒有學習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感受,不明白感受需要用甚麼樣的詞彙去表達,統一表達情緒的方式就是「生氣」。無意識地做出一些舉動去引起人家的注意,看看有誰可以發現我「心理」受傷了。叛逆、逃家、憎恨、傷害自己默默的成為了家人眼中的問題小孩,也開始默默的成為我的日常。
  長大後,喜歡舞台的我,站上舞台後就容易緊張害怕,然後出錯。反而讓自己越來越逃離喜歡表演的事情,開始非常容易在意別人對我的感受,甚至非常的害怕別人討厭我。成長的過程中,可以慢慢的發現我一直在討好別人,並且一直在付出,並且在那些付出的過程中,也不斷的感覺到受傷的感覺。
直到我受不了這樣重覆的模式,想要改變自己,所以我去找了催眠師...
  在催眠療癒的過程中,我詢問催眠師,可以將我這一段非常不開心的回憶忘掉嗎?催眠師告訴我,在催眠當中確實有所謂的『暫時失憶』,就是讓被催眠者『暫時』忘記事情。但是這樣的狀態可以維持多久呢?是因人而異的,有些是幾小時,有些是好幾天,但是所有的記憶即便是施予暫時忘記的指令後,一定會很快地想起來的。
  透過和催眠師溝通自己的狀態,在催眠中,催眠師透過引導讓我看見以前的自己,原來我的內心有一個一直停留在過去的我,不斷的在台上備受指責,當然在催眠師的引導下讓我和過去的自己和解,並且給予過去的我溫暖及肯定。在甦醒之後,我感受到一種輕鬆的感覺,並且有種感動。
  在催眠師的引導,我們可以回到我們所最在意的當下看看自己,也可以再重新的去理解自己和認識自己。話說我慶幸我沒有忘記這些回憶,因為現在的我更明白,在每個時刻的自己,都需要好好的照顧好我們自己的感受。每個回憶都是乘載著現在的我們,他們缺一不可。
  想透過催眠療癒自己嗎?可以私訊432Hz療心室預約催眠體驗喔!!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432hz2020
IG:432hz202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432Hz療心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催眠是甚麼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認識自己的潛意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說了妳別不高興,妳有被害妄想症——不能拒絕的愛難道不是暴力嗎】但我又能跟誰說呢?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被理解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不貞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不值得被愛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值得這樣對待的人? 「妳這個說謊精、吸塵器,妳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8-03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我不是視覺型的人該怎麼辦?上週我們提到了在催眠中人可以分為視覺型、聽覺型與感覺型,也提到了視覺型的人在催眠的過程中相對比較不會遇見困難或疑惑,那麼如果個案是聽覺型或感覺型的人,在催眠過程中該怎麼辦呢? 聽覺型與感覺型的人在催眠中最容易遇見的障礙是—懷疑自己心中的答案,當我們有懷疑的念頭出現時,我們的意識與大腦就開始準備工作了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3-11
    我有不能輸的理由,只有一直贏你,才會讓你一直看著我。《永遠的第一名》 我有不能輸的理由,只有一直贏你,才會讓你一直看著我。 書逸想自己超緊張的,雖然畢業考要到了。既要看書又不想放棄跟戀人獨處的時間。
    avatar
    梧桐
    2021-02-17
    睡眠調整的過程中,孩子一定會哭嗎?可以怎麼樣讓他不哭? 語嫣第一次接觸到嬰幼兒睡眠顧問的時候,也是最想問我的顧問:『可以怎麼樣讓孩子不哭,又愈睡愈好?』 畢竟天下父母心呀!怎麼會有愛孩子的父母,喜歡聽孩子的哭泣聲呢! 不過很可惜,協助孩子做睡眠調整的時間,想不遇到孩子的哭聲,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8-19
    ●2020尖端日本漫畫 菊池真理子【我的家住著趕不走的怪物】我現在能做的就只有永遠不忘記他​​ ●2020尖端出版 日本漫畫 菊池真理子【我的家住著趕不走的怪物】我現在能做的就只有永遠不忘記他   怪物處處都在,只是近不近,親不親而已。也許我當「他」怪,「他」也受不了我的怪。 明擺著【我的家住著趕不走的怪物】是活生生轉大人漫畫書,畫風線條很簡單,沒有繁複墜飾,有家常般對話,主角的內心旁白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3-10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我的預設值是孤獨,但死掉也不能解決事情 四個孩子即便以殭屍自稱,唱的東西卻充滿生命力,而他們的眼睛張著過於透明的疑問,誰殺死了我的爸爸媽媽?誰要你們死了?誰說你們可以隨便死掉?被公審的司機也是,不要隨便死掉啊!
    Thumbnail
    avatar
    CHOO|看電影的人
    201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