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允許的自己『多一份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32HZ療心室-給不允許的自己多一份勇氣
『你好固執喔!』
這是你對你自己說的一句話
原來,那些固執的背後
帶著對自己的不允許
總感覺內在的不允許好討厭喔!
搞不懂為什麼要限制我
原來,那個不允許只是在保護你
害怕你受傷
害怕你做出讓你自己後悔的事
害怕你不在控制中的自己會不開心
原來你內在的不允許
他好溫暖的一直在照顧你
你看見了那個不允許其實是溫暖的自己
他好害怕失誤跟失去控制
透過催眠的過程中帶領你
看見自己的不允許給他勇氣
並且陪伴著他
讓他多一些勇氣和你一起去冒險嘗試
原來你們都好棒
只是少了一點勇氣而已
透過催眠給予內在力量跟勇氣
你呢?今天給自己勇氣了嗎?
預約催眠,線上占卜歡迎加LINE@:777nqctx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432Hz療心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透過催眠-理解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認識情緒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理思緒 創造新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診療室-Fish Love 魚之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找尋在記憶裡美好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你『那麼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可以寫封信給選擇第一份工作的自己 隨著我們在社會上的歷練越多,可能你的腦海會浮現這樣的想法「如果當初第一份工作是_____就好了」。因為我們透過在社會上的磨練,越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以及不想要什麼」。 讓我們回想一下,還記不記得要選擇第一份工作的自己,那時候是什麼心境呢?從學生時代的我們要轉入社會的那一步,就是選擇第一份工作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06-18
    我們給自己的藉口,永遠比想做的事情多|為你自己活一次|勇氣  「如果我們一直害怕改變,那我們就等著被這世界改變」由於網路世界的發達,所有訊息都在網上垂手可得,這對我們帶來了許多便利的生活,我們總想著要爬文得到對自己最有益處的答案,這並不是壞事,但若是太過於依賴而導致每件事情都需要仰賴爬文才能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那將會失去很多體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3-20
    不要放棄,給自己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這次消外道的業力,屢次迴向不過,菩薩開示要我誠心懺悔。我不斷地反省自己,想找到需要改進的部分,凡是想到的錯誤,我都發心真誠懺悔,但迴向還是沒有圓滿。我祈求佛菩薩能給我提示,讓我知道自己所犯的錯誤。很快地,腦海中浮現與公婆多年來的紛爭。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2-18
    你有勇氣接受和別人不一樣的自己嗎?我不是一塊拼圖,我是一個人! 我們不是一塊拼圖,我們是人,我們都很特別!Dr. Temple Grandin 曾說過-The world needs different kinds fo minds to work together. (這個世界需要各式各樣的思想而共同努力)!! 由於文化背景及家庭
    Thumbnail
    avatar
    Gretchen.215
    2020-04-27
    我必須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不同的人生。蘭陽博物館旁,有沙灘可以衝浪的休息站,蘭沙吧是老婆 大人精心設計的名稱,與攔沙壩諧音,也是希望來這裡住過之 後,就像溪水經過攔沙壩,雜念可以沉靜釋放,心情得以 清澈,清晨七點,我從蘭沙吧出發,騎著單車沿著湖畔小徑欣賞蘭陽博物館的特殊三角造型,偶爾驚起小水鴨掠過湖面,弄碎湖心的倒影,躲進對岸的草叢。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4
    這次給你不一樣的!6個泰國曼谷人氣打卡點攻略,泰國行程就參考這篇!泰國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到東南亞旅行的首選,也是大學生們畢業旅行最常選擇的國家之一!你印象中的泰國是什麼模樣呢?今天打卡編就要推薦幾個曼谷旅遊一定要排入行程的人氣打卡點,不論是特色文化景觀、博物館、寺廟,還是網美咖啡廳,全部讓你一網打盡,美照一張也不會少~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