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來諮商

2020/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溫老師您好,我是被轉介來給老師做諮商的。想請問您哪一天有空。」
「歐,請問您有什麼事情想要來談談呢?」
「我.....我......我......」嘴巴像是不聽使喚似的,一直結巴。雙手也不停地抖動。深呼吸一口氣,像是使盡所有的意志力,要把一句話說完整。「我.....只.....要.......說......說到......我的公婆.....講.....講話就......就會變.....變成這........這個樣子......」眼瞼垂了下來,小聲地說,「對不起。」
電話的那頭輕聲地說:「沒關係。那妳這星期四有空嗎?下午兩點如何?」
心裡像是放下了一顆大石頭,頓時輕鬆了許多,說話的樣子也變正常了。「好,到時候見。」
那是恩熙與溫老師的第一次接觸。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奶酥麵包
    奶酥麵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