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催眠建立,讓你「愛上生活」的儀式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透過催眠建立,上你「愛上生活」的儀式感
每天早晨的一杯咖啡,總可以喚醒我。讓我可以瞬間從睡眠的狀態中轉換成另外一個有精神和有準備的感覺。
這是我的早晨甦醒儀式。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日復一日的在過日子,往往覺得乏味,甚至多了點懶懶的感覺。如果可以透過「儀式感」讓日子過成一個講究的生活,莊重的對待自己。你會發現生命正在一點一點的悄悄的在改變中。
很多人在問儀式感是甚麼?
就拿最常發生在我們生活上的小小事情來說。
1、 生日蛋糕
很多人在家人朋友過生日的時候,往往都會準備一個蛋糕,插上蠟燭,唱個生日快樂歌。
這是一個最常發生在我們生活上的小事情,但是往往就是這個生日蛋糕,讓生日的人覺得正在過生日。
2、 中秋節烤肉
每次到了中秋節在台灣人的心裡上就是一個團聚的日子,總感覺好像要做些甚麼讓全家人都可以同樂的一個活動。久而久之,中秋節烤肉已經不僅僅只是簡單的烤肉互動的聚會,反而成為了一個大家對於中秋團聚的一種儀式感,回想起來就是會有個特別的有記憶點。(某年的中秋節誰來了,誰沒來……..)
以上這兩點應該讓大家感覺好像在你的人生中,其實也默默的形成一些儀式感是不是。
其實儀式感不僅僅出現在特殊的日子裡,他也隱藏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
和身邊愛的人每天的一句「早安」,睡前的一句「晚安」。都可以感受到一種溫暖與濃濃的愛。
小孩是最容易建立儀式感的。例如:小朋友會模仿父母,如果父母每天出門都會非常重視儀態和衣服的搭配,那麼久而久之,小朋友就會建立一個出門就需要體面的儀式感。
日常生活中默默的其實儀式感早已經融入在我們的生活中,透過「催眠的自我暗示」,也可是讓你開始建立你喜歡的生活儀式,開始對自己的生活認真、尊重、熱愛,一個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輕易的動搖的快樂。
快透過「催眠的自我暗示」,替自己的人生加冕,把對生活的期待,活成我們想要的樣子,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歸屬感』跟『安全感』。
如何透過催眠建立自我暗示呢?
催眠師會和你討論,和你一起建立一個專屬你想要的生活模式,透過催眠讓你的潛意識接受你們建立起來的自我暗示。 催眠師會教導你,讓你自己回家也可以自行運用自我暗示,增強你和催眠師所建立起來的生活模式。 在透過每天的自我暗示和生活的改變,慢慢達成你所建立起來的儀式感和生活模式,達成後你會感到非常的愉悅跟開心!
當然,要養成一種習慣絕對不是像變魔術一樣,你被催眠後就可以馬上的變成另外一個人。而是在過程中,你必須也要讓自己完全相信,自己是值得的。
快來透過催眠,建立讓你「愛上生活」的儀式感吧!!
透過催眠建立自我暗示的活動開跑囉!!
11/4、18星期三晚上七點到九點
宜蘭催眠體驗會第二場
透過自我暗示催眠的方式,幫您建立一個不一樣的“生活習慣”。
• 活動對象及人數:每梯次6-8人
• 活動時間/主講者:
11/04晚上19:00-21:00 朱菀蓁 催眠師
11/18晚上19:00-21:00 蔡 瑀 心理師
• 實施地點: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 展演舞台區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羅東文化工場一樓)
• 講者經歷:
朱菀蓁
就讀聖湯瑪斯大學心理學系
塔羅牌占卜師
澳洲留學規劃師
NGH催眠師
TQUK心理諮詢師
蔡 瑀
臨床心理師
失護兒協會心理學講師
羅東醫院臨床心理師
NGH催眠師
以上報名快截止囉!!
想要參加的朋友別錯過這場了~~
想預約線上占卜歡迎加LINE@:@777nqctx
#催眠 #潛意識 #身心靈 #心理學 #432hz療心室 #宜蘭 #宜蘭催眠 #宜蘭療癒 #宜蘭推薦 #催眠推薦 #療癒推薦 #自我療癒 #自我暗示 #儀式感 #建立儀式感 #愛上生活 #歸屬感 #安全感 #生活模式 #線上占卜 #塔羅占卜 #數字占卜 #天賦占卜
    432Hz療心室
    432Hz療心室
    432hz是一個療癒的頻率,透過故事文字,讓你可以在需要的時候,看清楚事情最原始的原因!! 我是Verna 歡迎閱讀432hz 療心室 一個專屬你療癒的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