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哪一款driver是讓你讚不絕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想大家心中可能有讓你愛不釋手的一款木桿,也因為有這樣的桿子,會激起你對球桿的極致追求動機。所以你會有一種想法或追求:是不是下一支driver會比現在要更好?或是我想要再買一支和現在用得順手的driver。人都是一個不斷追求好東西和好感覺的動物。這是會上癮的,至少我個人是這樣。
先說我個人用過不錯的木桿。Titleist 905R! 這款木桿是2005年Titleist的新款木桿。460cc尺寸,那時候對於大尺寸的木桿開始逐漸發酵。上一代的983就是400cc的尺寸,也是一款經典款式,所以延伸到905算是無接縫的延續。但下一代的907就沒有905的驚艷了。
但延續907之後的910卻是驚艷之作!因為910是開啟Titlest木桿有可調整角度的連結器設計,雖然比起Taylormade要更晚,但Titlest的風格就是不趕第一,但產品的質量是極品。所以對我來說,Titleist 905R和910是我心中最愛的極品木桿產品。
我從2001年開始打球,而一開始對球桿沒有什麼興趣,覺得把動作練好比較重要。但動作稍有小成後,就起心動念買不同的球桿。那時候買不少球桿,就是想知道不同品牌的產品的差異和優勢。想買一支順手的桿子來用,而後面就請美國友人買第一支tour issue/選手用的Titleist 905木桿。從此走上不歸路!
因為905R這隻是tour issue,當年的tour issue不像現在的tour issue都是一樣的大量生產,然後從中裡挑選規格適合來給選手使用。那時候的tour issues的桿頭很多是另外小量生產給選手來用,所以材質和規格的精密度要優於一般大量生產的桿頭。所以花多一點錢是值得。至少我的905R是用的非常好。
更重要的是它配置Fujikura的after market 桿身也是當時少見的款式。那桿身的特性是前端比較軟,所以打起來非常的舒服。相較於尤其的tour issues桿身配置的桿身特性都比較剛硬特性是比較有人性和適合凡夫俗子的我來用。雖然那時候我已經在玩一些after market的桿身但因為這隻桿子也讓我進入球桿訂制的領域和工作。
因為它給我一個震撼;就是為什麼一支球桿可以如此不一樣,打的結果,動作失誤下,和桿身/桿頭的回饋可以如此的好與穩定!而我手邊不少球桿,包含Taylormade和Callaway等產品也沒有那樣的結果。所以起心動念的投入球桿訂制去發掘和瞭解其中的源由。
所以Titleist 905R給我的不是一支球桿的衝擊,而是讓我瞭解球桿可以不一樣,也可以適合你來發揮。就算打不好,動作失誤下,結果也沒有太差。那是我不過是一個球齡不到5年的新手,用起905R卻倍感信心!就算是一般球友也可以擁有適合自己的桿子。那隻球桿可以說誤打誤撞的適合我。
當然我也有去試其他市售的905R木桿,卻沒有一支像我的905R那樣的結果和回饋。905R木桿的設計和桿面都一樣下,手感和其他對手的木桿來說是相對好,但和我的905R就完全不是同一個級別。所以那時候花比起一般driver要貴一倍的價格買下的905R,給我的東西卻是數十數百倍的回饋和影響。
所以對我來說,905R不是一支球桿而已,也是啟蒙我進入高爾夫球桿領域的引導師。藉由這隻球桿,我可以一直在球桿的產品與訂制上發掘新知,也和結交到不少高爾夫同好。不會感到無聊和終點。而你是否有一支driver,讓你無法忘記和一直想再得到一支和之前那隻driver一樣的感覺和結果?分享你的故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恰氏手作】如果要挑一款毛小孩領巾,你會選哪一件呢?九月新設計了幾款毛小孩的領巾~大家一起來看看喔!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一樣,不知道哪一件會打到你餒~~~ tifanny色系蕾絲球球 熊熊出擊三角領巾-正面 熊熊出擊三角領巾-背面 小熊軟糖領巾 熊熊造型領巾 紫藤花色系蕾絲球球 台灣花窗圖案蕾絲球球
    Thumbnail
    avatar
    恰北北拉
    2021-09-22
    10款我用過的TWS真無線耳機,總有一款是你的菜別問我為什麼買那麼多藍牙耳機! 不是因為有錢,這些個藍牙耳機加起來可能也就一個汽車輪胎錢;也不是因為長瞭二十個耳朵,難道給每個設備都配一個藍牙耳機他不香麼? 反正買藍牙耳機是一件特別沒有心理壓力的事,這事你要這麼看,比如你在逛張大媽看到一款特別便宜特別和你心意的沙發,你會馬上就買麼?不會吧,你要考慮
    avatar
    芝芝
    2021-08-30
    [75便當公民討論課] 你認為哪一種政體與統治者所形成的社會,會讓你過著你最想要的日子呢?民主、獨裁、明君、昏君所綜合交織的社會中,你認為哪一種政體與統治者所形成的社會,會讓你過著你最想要的日子呢?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7-15
    #你有沒有遇過一種人,他專門用否定別人來肯定自己? 職業傷害,除了身體上的也有心理上的。  對待小孩,大人往往知道要小心別讓孩子走心;但對待別人,我們經常最欠缺的就是這一塊了。 #網紅文化 #酸民文化 #留言文化 #批評文化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