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PART Ⅱ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上次寫完我的筆 後的隔一天,我搜尋到不含金屬色的筆,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因為大部分賣家都是賣套裝組-12色、24色、36色,商品介紹也多是著色方面的展示,對於我需求的資訊非常少,深怕買了又是像水性筆一樣是會暈開的筆,空歡喜一場。還好有個賣家採單支銷售模式,遂先買幾支試試。

終於等到了,立即來寫寫看,真的是太棒了!完美!

raw-image

顯色!筆頭也適合我的寫法!它的筆頭就跟6562金屬筆一樣,其實它們是同一家出品,只是一個有金屬色一個沒有,一樣是雙頭筆。

第一批買的幾色其中一支313芽綠,讓我發現可能有些顏色太螢光了,所以再下單其他顏色時,避開了幾色可能會是螢光感的顏色,也捨棄了幾個如:白、黑、灰這些比較不討喜的顏色,所以原本是36色的筆,我只買了以下的25色:

8806軟頭筆

8806軟頭筆

顏色真的很純,寫起來很美!


來個團體照:

raw-image

目前已有作品呈現:

換我心為你心

只願君心似我心

無怨的青春



買筆有點買上癮,看到這組莫蘭迪色的筆,但它只有整組12色跟24色,想了2天還是忍不住,買了!

raw-image

莫蘭迪色蠻柔和的,相對的是顏色比較淡,買的是24色的:

raw-image

有些看不見對吧!我寫的時候也是憑感覺寫,根本看不見!像青白牙色還需要用色鉛筆描邊才感受得到。

所以我歸納出可用的跟顯色不佳的,剛好各半:

raw-image


為了平反顯色不佳的筆,還用了黑紙來寫,結果:

raw-image

還是不理想,除了顏色不明顯之外,還會透底,真的是蠻失望的!這12色該何去何從呢?困擾~

至於莫蘭迪色7200這組筆可用的部分,作品如下:

你不能做我的詩 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所以我現在已經有了四套筆,兩組金屬軟頭筆,兩組純色軟頭筆。

大家喜歡哪一組筆寫的字呢?


應該不會再買了,希望這篇是我的筆的最終版!


46會員
92內容數
人生中的每個身份猶如在不同的宇宙,這些宇宙可能重疊可能平行,當每個宇宙產生變化,都將牽動著其他宇宙的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