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熱的動漫】|鬼滅之刃

2020/1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終於,在快年底時等到哥哥救妹妹卡通的劇場版上映了!
其實本身對動漫的熱情大概只有印象在小學時的神奇寶貝..小魔女抖蕊咪年代
#我是否透露年紀惹 #嗯美好的..回憶
那時候根本還不是很了解動漫的意義,但是透過劇情和角色的吸睛程度 #皮卡丘好可愛,那時身為小孩子的我超愛!!
話題回到鬼滅之刃,第一次接觸是因為一個朋友強力推薦,我拖了好久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開第一集。
#本著對動漫沒興趣 #推薦的朋友有點..宅XD #好看的可信度有待確認
沒想到,點開了第一集之後,不出一個禮拜就把剩下的集數看完了。#說好的沒興趣
開心的和朋友分享劇情還有感想時,得知其實影片裡演的只是整體的一部分,還有好大一塊劇情在漫畫裡,要自己去翻閱才可以知道後來的劇情。#晴天霹靂 #還沒演嗎
已經過了到書店裡翻閱漫畫追集數的年紀,好想知道哥哥到底有沒有成功拯救妹妹的我覺得失魂落魄,在這時朋友又接著說:現在油土伯上面有說書人已經濃縮了整個故事,吃飯時沒事可以看看喔 #附上連結www #又不出一個禮拜看完了濃縮故事 #放心了
劇場版在兩個禮拜前看完了,很滿足。
唯一有點不甘心的是為什麼沒人說要記得帶一包衛生紙進去,不是我愛哭也不是什麼賀爾蒙作祟,那段劇情我想不論是誰都可以被感動的吧!
一般我不怎麼推薦身邊的朋友看卡通、動漫或是我正在追的劇,我認為劇蠻主觀的,有的人覺得不切實際只是浪費時間,推薦了只是會發現口味的不相同;有的人喜歡,即使和真實世界可能會發生的差很多,但享受虛擬的故事情節,感謝推薦。
因此要不是很真心喜歡,我不容易跟朋友們說:欸欸欸這很好看,你快去看!
就不再說是動漫,再過沒兩年我也要加入30而已的行列,身邊年齡相同的朋友差不多也不再追劇,我也就不再好意思提起這類的話題。
但是這部,綜合了以上我不推薦給朋友看的原因,我,看完竟覺得需要推薦身邊的朋友全都去看看。
在看完之後,部分友人也有在自己的社群頁面簡短心得,好看的地方、令人感動到眼筐濕潤的劇情還有很棒的畫風!(真的好像浮世繪R!)
在看朋友寫下心得時,也會不由地默默在心裡表示認同,表示讚嘆。不得不說這部卡通棒得不只是畫得很好,對有年紀的我來說更是劇情贏得了我心中的勝利。
劇場版的鬼滅之刃救妹妹情節佔少數,反倒是著重在於亦師亦友的感情,喜歡這種不感覺故事幼稚的動漫。
今天同事提起昨晚終於點開了她的第一集鬼滅之刃。
#同事都不是動漫迷 #要開始看一部卡通終究是很難的
“睡前點開第一集,竟然停不下來直接看到半夜兩點!” 她驚嚇的跟我說著。
“所以好看嗎XD?” 我不確定他的驚嚇是來自於喜歡還是討厭?
“哦哞哞哞,好好看!!!想一口氣直接看完然後去看電影!” 同事不斷讚嘆著。
聽到這裡我就放心了,很高興身邊終於又有人認同這部動漫。
我們便在午餐時逼迫所有同事一起繼續看她從半夜兩點打住的地方XDD
#我們公司只有六個人 #很好逼迫

結論:看了幾分鐘之後我便發現這部實在是很難配飯 #爆頭 #噴血 #吃不下去啊!!
請各位支持蠟筆小新為唯一飯友
獨巧克力
獨巧克力
我喜歡甜食,特別是巧克力;我喜歡不同事物,特別是挑戰獨立達成各種人生目標 也歡迎與我討論任何想交流的事:[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