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夫人真心實作紀錄篇

2020/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日,從服務端發來了一個訊息,說我製作的網頁,出現了一個bug,致使客人無法在網站上購買商品。
當下,我真真是心慌,腦中不斷回想,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但,怎麼也想不出所以然,眼前彷彿五里霧蓋住,怎麼也找不到出口,可偏偏客人還在等待。
下個瞬間,我心一決,決定在參加的同好社團中,投出我的問題。其實對我而言這是個示弱的行為,過去我不認為有問題是無法解決,讓我矇著頭做,總有一天會有解。但此刻可容不得我的逞英雄啊,業主可還在等著我解決這個問題。
投出問題後沒多久,有人回覆了,那回覆如一道光掃開我所有的霧,瞬間我找到了解答,竟只是個雞毛蒜皮的設定問題,我心裡不住的大聲笑話自己。
順利解決問題啦,看著我發出的問題頁面,思考後,我決定加上我解決的流程及註解,讓有相同的問題的人,可以依循著解決,並在文末標註感謝協助我的高人。
我們都會有困頓的時候,在困頓中伸出求援的手不容易,但願意伸出求援是值得嘉許,想想,在決定的一瞬間,就節省了原本可能花費數倍的時間,並且獲得拯救,多麼值得啊!不是嗎?!
#有問必有答
#求援的必要
#不做假英雄

安夫人真心實作紀錄篇
圖片來源:Photo by Erika Fletcher on Unsplas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曇貴解心憂
    安曇貴解心憂
    靈視開啟「阿卡西資料庫」📖 ⚡️處理卡關障礙 ⚡️各種情感失調 ⚡️身心靈魂解謎 💐💐💐💐💐💐💐💐 🏆擅長 解讀《金星男女配對📶💯》 經營《心理百科情事大全》 明瞭《極性業力祖先模板》 🈺費用:699元~1599元(可線上預約) 👉即刻來電:0919-056-94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