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網路交友之王:Tinder 母公司 Match Group 的天羅地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有什麼需求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對人類來說,與人建立關係,不管是交朋友、找長期伴侶甚至是約X,這類賀爾蒙驅動的人性需求不曾消失,而是用各種形式存在。現代人單身者在找約會對象的方法,已經越來越從線下實體轉而進入線上約會認識新對象。這是一個長期明確成長的趨勢。在歐美國家疫情大封鎖期間,這個趨勢更加的明確,因為這是不用實體接觸來認識新朋友的方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IEO 國際財經科技前沿觀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每天閱讀大量資訊的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為你介紹最新的國際財經、政治與科技趨勢潮流和商業分析,從資本市場國際股市切入,介紹與分析影響世界的巨無霸公司,以及哪些成長飛速的新創與高成長公司,正在悄悄改變世界。適合想獲取最新世界不同產業趨勢與經濟變化相關資訊的好學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交讀書心得作業』- 青雲之路『你只要非常努力,就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我堅信,這句話是本書最基本的核心。 每天清晨四點半起來、努力面對任何工作、勇於承擔責任、知人善任用人唯才,這些都是查理強大性格的其中一部分,正因為這份堅忍不拔的意志與勇於冒險犯難的精神,才讓他遨遊在青雲路上。
Thumbnail
avatar
August Wang
2020-12-27
西班牙朝聖之路: #5. 完美酒友 / Barcelona在前一天晚上我發了封求救信給台灣友人,她曾經在巴賽隆納唸書。“我厭倦一個人吃飯了,而且想大聊中文,還有我想去當地的酒吧,我很沒用,一個人不敢去,可以調個朋友給我嗎?”朋友找了個會說中文的地頭蛇酒友給我。真是感動。
Thumbnail
avatar
Come La Manzana
2018-05-07
週末隨筆:菲律賓的「馬路之王」在這個向來不疾不徐的小鎮,有一個總是爭先恐後的地方,那就是馬路。這其中最有膽識的大概的是吉普公車,在菲律賓有「馬路之王」的稱號。這些吉普公車比自用車大一碼,耐撞性高;用的是柴油,不僅引擎聲音大,車子的裝飾也特別誇張。司機開起車來尤其有那種「唯我獨尊」的氣勢。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4-28
<p><a href="https://sosreader.com/n/article/5a97ab23fd89780001688992"><strong>AJ交友私密誌:戀腳癖之買襪I男記</strong></a></p>從來沒想過會遇到「戀腳癖」的男子,而且是認真想要收藏女生穿過的襪子,這麼難得的事件也被我遇到了,每個人多少都有一些癖好習慣,或許在他人覺得奇怪,但自身僅感到自然反應罷了。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