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作日誌約記

2020/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5年始筆耕於網路,至今十五年有餘,轉換新平台之際,簡單約記歷程,藉此緬懷一路走來的心情,為展開新的階段下一註解。

書籍出版:

紙本印刷與電子書皆有出版】

出版的電子書可於 Google Play 上購買
在 Google 搜尋可以找到更多關於板主的資訊
理解中醫
理解中醫
中醫是奠基於生活中的實用之學,因緣際會開始中醫講習之路,透過分享中醫的學習心得,讓我意外參與並間接分享了許多學員的人生片段。這幾年的教學分享,對我來說是一種自我成長的過程,期望讓這門文化與實用技藝漸漸普及民間,我想這是我學習並傳承這門文化技藝的價值,與對社會貢獻的自我期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