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造夢學」作者序 生命的巧合

2020/1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個技能是開始來自於我自己對於過去做創意時,對直覺靈感準確的強烈好奇,加上在接受心理治療時期感受到催眠治療的神奇魔力,以及與研究全面啟動(盜夢空間)這部電影時,所獲得的一些啟發與引導後,意識到是不是這一連串發生在我生命當中的事情,都像是一種被安排好的「生命的巧合」,似乎有股力量在推動著我覺醒、探索,所以我才開始整理手邊的相關研究與資料,我給這個技能一個比較認真且看起來有趣的名稱叫做「造夢學」,這也是在後來研究過之後,發現原來佛洛伊德早在19世紀初期就已經提出類似的潛意識研究,但因為時代的關係,一直在心理學、神秘學、玄學之間來回的接受時代的挑戰。直到了1944年荷西西瓦博士更把潛意識研究、神學以科學的角度形成了更符合現代物理知識體系下的理論之後,才又變得相對讓更大眾信服,然而對於我來說,不論是哪種角度的學派理論,都讓我對於人類與生俱來的這項超能力深信不疑,也許有一天,當運用這項超能力再也不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情時,每一個人也就能夠開始隨心所欲的創造自己的人生,並且會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寫過關於「造夢」的基礎知識理論,那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決大部分的人對於未知的事物,都帶著恐懼或懷疑的心態,而我卻是是一個對於未知的事情,都採取一種開放的態度來學習、去探索。人家說大難之後,必有後福,在我接受抑鬱症治療的半年期間,常常不斷的思考一個很多人都會想的問題「我到底是誰?為什麼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到底要去向哪裡?」也是因為過去原生家庭的原因,在心理諮商師探索我的潛意識之後,終於讓抑鬱症發生的原因有了答案,而在最後一次的催眠治療當中,竟然讓我真實感受到已經過世外婆的「愛」,那次的感受不但讓我徹底的告別了抑鬱症的心理諮商,也開啟了我探索內在世界,以及宇宙間不可以思議的未知領域的興趣。
之後我去了趟印度看了那迪葉、我學了心理學、西瓦心靈感應ESP、人類圖、瑪雅、阿卡西....我是一個對於未知的事情,都採取一種開放的態度來學習、去探索。經過長年下來的觀察,發現有很多不同的知識源,竟然有令人意外的共通性。漸漸的你會發現,知識體系變得立體了。從一個角度你可能看不清楚的地方,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就變得非常清晰。漸漸的,你會發現對一件事情的知識體系變得立體了。從一個角度你可能看不清楚的地方,換個方向,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就變得非常清晰了。
在睡覺時造夢,在現實中顯化夢境的實相,在很多人心中聽起來不太可能,現在我們卻要了解並且學習這項技能。你可以從心理學、腦科學、催眠、醫學、人類行為學...等很多不同的維度來瞭解,別從一個單一知識點就將這項技能給定義了,書中我會將我的經歷的,我在探索的過程以及結論,並且形成方法可以運用在生活當中,更重要的是要讓大家自己去嘗試書中「造夢術」,只有你真實的學習之後進行生活實驗,才能把我在書中講到的知識,透過實踐變成你的經驗,而當你的經驗累積多了才能真正成為專屬於你的智慧,當你能帶著喜悅與為了他人好的頻率跟別人分享書裡面的知識點時,你也能幫助自己顯化實相,當你願意幫助別人走出傷痛,幫助對方能夠過的更好時,這本書裡面的知識才能夠真正體現價值,願大家在這本書的閱讀過程中能夠感受到知曉感以及開悟感,因為這兩種特別的感覺,是我們找到生命答案的重要感受,好好的享受這趟造夢旅程吧!
Dalson 劉虔瑋
Dalson 劉虔瑋
瘋狂思維的新世代數位廣告人 對於這世界充滿好奇的創意人 怪人、超人、外星人... Dalson 劉虔瑋 ,從事數位行銷23年。過去在內地任職國際4A,曾獲各項60多座國內外廣告獎項,以及多個國內外廣告獎項評審。目前除了還擔任電台主持人、廣告導演、大學講師、創意學講師、潮流品牌主理人、極限運動玩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