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亂世造夢學」8.2 請祂告訴我該怎麼做?

2021/01/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章節是希望在夢境當中,讓高我來解答我們心中的疑惑,將這個疑惑做成一支高我看得懂的「心靈影片」透過上傳到高我智慧,高我智慧看完之後,會將想法反饋「畫面」進入到我們的夢中,讓我們看到所有答案。接下來講講到底該怎麼做呢?

製作心靈影片與傳送方式

心靈影片就像是你要將你的任務目標拍成影片上傳讓太空總署(高我)知道,至於這個任務影片(心靈影片)到底該怎麼拍呢?首先這影片分為兩個部分,一個部分就是「你遇到的問題」,另一部分即是你「將使用的解決方法」。

Step1 製作遇到問題影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亂世造夢學
Dalson 劉虔瑋
Dalson 劉虔瑋
瘋狂思維的新世代數位廣告人 對於這世界充滿好奇的創意人 怪人、超人、外星人... Dalson 劉虔瑋 ,從事數位行銷23年。過去在內地任職國際4A,曾獲各項60多座國內外廣告獎項,以及多個國內外廣告獎項評審。目前除了還擔任電台主持人、廣告導演、大學講師、創意學講師、潮流品牌主理人、極限運動玩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