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造夢學」8.1 與一直都在的高我進行溝通

2021/01/18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終於來到了我們這本書的最後一章節了,這章節之所以被放到最一後面才來講,是因為如果沒有經歷過前面七堂的神奇的實現過程,你可能會覺得這章節有點不夠真實,因為這是一堂可能顛覆你過去認知的內容,要聊到第八章節「連接高我智慧尋找答案」首先得知道什麼是「高我」,在我20歲的時候,還沒有開始探索這一切之前,我一直會有習慣就是自己跟自己對話,甚至有時候會自言自語,然後當我意識到自言自語時,會忽然覺得自己很奇怪。後來開始會利用睡覺來夢見客戶的創意該怎麼做時,就有一種感覺,好像是有一個很會做創意的我,會告訴我一些創意的好點子。在我抑鬱症的那個時間段裡,因為無法入睡,所以基本上無法透過夢來告訴我該怎麼做,而偏偏是這樣,每當我面臨一些極近崩潰的時候,總是有個聲音把我從鬼門關前給攔住。當我抑鬱症好了之後,前往印度的旅行過程當中,每當我內心出現疑惑,身邊出現的孩童、服務員、甚至是海邊的魚、吃魚的烏鴉、海灘邊上擠在一個涼亭裡的耶穌像、聖母像、佛陀像,以及不知名的佛像,都像是替我心中的疑惑做出解答。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巧合」出現。這不是我以前所學習過的知識能夠解釋的,所以我相信一定有個我們用正常邏輯無法理解的宇宙規律存在,也像是有另一個比我有智慧的「高我」時刻在提點我該如何做,關鍵就在於我有沒有聽到他的聲音、接收到他的暗示。
特斯拉、達芬奇、愛因斯坦這些人,都創造出過跨越時空的偉大發明,而且他們都從不同角度曾經詮釋過他們的發明都是來自於宇宙的力量,這些問題的確讓我們一頭霧水,聽的雲山霧繞的,不過重要的是這些發明的確推動著這個世界的進步,每每看到這些人的傳記,我都不免開始思考...為什麼他們能想出這些點子?他們說的神秘力量到底是什麼?我有沒有方法可以獲得這樣的力量?我該怎麼做呢?
所以帶領大家一起去探索我經歷的這些事情,這將是看這章節的主軸,我希望大家在看的過程,可以以一種更輕鬆的角度來理解,不需要帶著太大的疑慮,順著故事進展去理解這些事情,更重要的是在最後透過連接高我的方法去玩,這本書對於你來說就值得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8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亂世造夢學
Dalson 劉虔瑋
Dalson 劉虔瑋
瘋狂思維的新世代數位廣告人 對於這世界充滿好奇的創意人 怪人、超人、外星人... Dalson 劉虔瑋 ,從事數位行銷23年。過去在內地任職國際4A,曾獲各項60多座國內外廣告獎項,以及多個國內外廣告獎項評審。目前除了還擔任電台主持人、廣告導演、大學講師、創意學講師、潮流品牌主理人、極限運動玩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