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亂世造夢學」7.3 夢想實現與實現夢想的意念層級具體操作方式

2021/01/14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Step1 你想要什麼?為什麼想要這個夢想
我們想要夢想成真,都只是很簡單的認為「我就是想要!」,不會去想我們為什麼要?要這個夢想是用來解決什麼問題?很多人在過年時都會許下「身體健康」的願望,卻不會去想為什麼想要「身體健康」這個願望。是因為「不想遭受疾病的困擾」,還是「想要有更好的身體來陪伴家人」,各位會發現這兩個訊息傳遞出來的能量是不一樣感覺的。「不想遭受疾病的困擾」一種想脫離現狀的頻率,而這種脫離的頻率,如果你想要將他影像化,你會怎麼做?是在醫院辦理出院手續?而從畫面當中看起來是出院?還是住院?如果是「想要用更好的身體來陪伴家人」影像化處理會是如何的呢?是陪家人到處遊山玩水?還是陪家人在看電視?如果是這個影像化的畫面,你會發現這個畫面裡面也看不出你的身體健不健康,你也能夠陪伴家人。
所以往往我們在像宇宙下訂單的時候,都以一種自以為的角度,認為我下完訂單後,宇宙就應該給我,我想要的,又或者是宇宙應該知道我要什麼。可是當你仔細想一想,這就像是跟高我在玩比手畫腳一樣,你不具體、清楚的表現,高我有可能會會錯意,所以如果真正的要下訂單,關於身體健康該如何去做呢?
你應該去追朔一下,你為什麼要下這個願望!有可能是你的健康檢查之後,發現因為過度肥胖,所以導致有三高,那解決肥胖的問題就是控制吃油膩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睡眠,定時定量的保持運動,所以你想要的身體健康,就應該把他變成這樣具體的影像化內容來進行設定。
又或者是「我希望財源廣進」,你為什麼想要財源廣進?如果把財源廣進具體的影像化會是什麼?錢從四面八方而來?還是你做什麼都可以賺到錢?如果做什麼都可以賺到錢?那請問你要做什麼?如果你只是工作領薪水,那財源廣進的部分有哪些管道能夠廣進?薪水?獎金?報銷?提成?如果這些財源廣進的地方只是薪水、獎金、報銷、提成,那算是廣進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亂世造夢學
Dalson 劉虔瑋
Dalson 劉虔瑋
瘋狂思維的新世代數位廣告人 對於這世界充滿好奇的創意人 怪人、超人、外星人... Dalson 劉虔瑋 ,從事數位行銷23年。過去在內地任職國際4A,曾獲各項60多座國內外廣告獎項,以及多個國內外廣告獎項評審。目前除了還擔任電台主持人、廣告導演、大學講師、創意學講師、潮流品牌主理人、極限運動玩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