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太複雜,掉淚就夠了

2020/1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坐在回程的公車上,外面滴著毛毛細雨,打在車窗前,同時也打進了我的心中深處。何等恩典,竟可以在村中參與神的工作,看到了一個個自我放棄,社會不要,早該絕望的生命,有著死灰復燃的人生。

這是一個福音戒毒村,負責一般或是愛滋同性戀者的戒毒工作。每週一次來到這裡分享聖經,已經快兩年了!看到弟兄們生命的改變總是倍感欣喜,我想我才是這裡真正的學生吧,從弟兄們和住村老師身上學到太多功課了。

對每位吸毒者來說,信主是生,沒信主是死,他們的信仰一點都不假,要不就不信,繼續等死(被捉被關,器官受損,愛滋,自殺身亡)要不就信主,得著永恆,離開罪惡,全然擺上 。

有一位弟兄,過去為了吸毒,到處借錢和父母要錢,傷透親友的心,陷入無法自拔絕望的循環之中,活著太痛苦,不想活了,當他走到馬路中央要讓車子撞死他時,很奇妙的,車子竟然都不來了,他感到似乎神要拯救他,就來到了福音戒毒村,生命改變,不但毒戒了,並要獻身服事主。
另一位弟兄吸毒又吃檳榔嚴重到嘴巴張不開,器官受損,必需靠吸食器,容易神自不清,身體機能緩慢,重度憂鬱,醫師說好不了了,後來認識主耶穌,進到村中,生命改變,竟然奇蹟式地毒戒了嘴巴好了憂鬱也消失了,這位弟兄常常跟我說,外面的世界不要去,在主耶穌裡就好了。
福音戒毒村裡可以聽到各式各樣的生命見證,他們唯一的目標就是認識主生命改變,毒自然就會戒了,幾位弟兄對罪的捆綁,人性的悖逆邪惡,神的恩典憐憫,有著非常深刻的經歷與痛悔,這些都是自己生命中所相對缺乏的。

每年兩次的受洗典禮,往往是最令人忘不了的時刻,浪子回頭,淚聲具下,哭的最大聲的有時不是吸毒者,反而是他們的家屬。有一位母親深愛自己的兒子,為了救他,到處找方法,尋求協助,這個試,那個也試,想得到的都嘗試了,她兒子還是回頭去吸毒,灰心絕望之下終於找到福音戒毒,不但毒戒了,更經歷上帝愛的拯救,全家一同受洗,媽媽緊緊抱著兒子流下心酸痛苦同時喜樂感謝的眼淚,一同見證神何等奇妙的大能。

坐在回程的公車上,外面滴著毛毛細雨,想想自己,多久沒在主面前流過心酸痛苦同時喜樂感謝的眼淚了呢?謝謝這些從苦難絕境中走出來的生命見證,讓我明白信仰的簡單,一個目的,一個方向,一個感情,一位愛我的主,不用太複雜,只要掉淚就夠了……。
弟兄見證如果沒有主 ,他早就不在世界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