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難,不難

2020/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人,不是隨你擺佈的玩具!小嘉憤怒吼道,一把甩門而出,但她的視線漸漸模糊,那止不住的淚水,此刻奪眶而出,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一切都變調了,歷歷在目的回憶,在小嘉的腦海交織,上演。
你願意嗎?小嘉嬌羞的點頭回答:嗯,他們牽起手,彼此手溫傳達的是愛情的熱度,男子抱起小嘉,厚實的胸膛,有力且舒適的雙臂,好安心,幸福,不就是如此嗎?此刻希望時間凍結,停留於現在,小嘉留下淚。
你願意嗎?小嘉回答:我願意,我宣布他們為夫妻,教堂的鐘聲也隨之響起,小嘉和男子深情的一吻,伴隨眾人祝福下,攜手走向未來大道,小嘉又默默留下溫潤的淚水。
我不願意,看你變成這樣,小嘉吼道,眼前男子整天酗酒澆愁,動不動便遷怒於小嘉,男子說道:那你滾,反正你沒有經濟能力,你是離不開我的,男子一語道破小嘉的心聲,但小嘉不願受到他的擺佈,卻又無可奈何。
愛情可以很幸福,也可以很痛苦,往往取決一念之間,但人總是說變就變,沒有現實的麵包,該如何去爭取理想的愛情,愛情可以有,經濟能力更要有,不要讓原來幸福的眼淚,變成懊悔的淚水,親愛的,你願意嗎?
貓男
貓男
貓,難以捉摸卻又可愛黏人,像極了愛情, 茶,入口苦澀卻又入喉回甘,像極了成長, 來到這裡的你,是追求知識和困惑,像極了上進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