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病,自以為是為人犧牲實際是缺愛。

2020/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誇講一下我勇健的藍芽鍵盤,前幾天被手突然無力的我砸到地上鍵帽噴了三顆出來,塞回去繼續用還是一盤好漢(?)。
  我覺得放生那個缺愛朋友了,不管是哪方面都容易被中國人詐騙。那個詐騙送房事件是以她刪掉轉發結束,至少這件事她不是詐騙共犯讓人欣慰。
  但是她又跟那個根本就是精神虐待她的戀人復合了,我看到她又繼續開始以老婆舔狗沾沾自喜的樣子,白眼都要翻到天靈蓋了。
  我完全不想勸分了,反正我說過她遲早要面對那個老婆上大學後交到男朋友就把她甩了,或是哪天終於視訊自殘實況時不小心割太深變成貨真價實的自殺為止。
  我不歧視同性戀,但是我鄙視因為自己交不到男朋友就假裝自己是女同性戀的人。男生我就沒遇過這種交不到女朋友就找男生交往墊檔無腦行為的,不能說我性別歧視。
  明明就是跟台灣人聊天,我卻得看到一堆簡體字、中國用語、自以為很特別但實際上讓人懷疑「中國老師在學校國語課時怎麼教?」的把標點符號擺在文字前用法。
  下次她「又」是因為老婆跟別的男生在一起找,藉口說她以前劈腿要分手讓她整天說好想死、好想消失的時候,我絕對不會浪費時間安慰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霜月さんきらい
霜月さんきらい
山花爛漫 姬君歸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