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無題也無味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潺潺,卻不冰冷,
望向河口,我已經在這,
這銀河,如此高高牽掛著,
是你還是我能一飲成山河。
如何能望穿秋水,
現在是春天還離秋天很遠,
我忘了我是誰,
也忘記了如何微笑在這黑夜,
孤單總會颳起一陣陣的黑煙,
將我陶醉,讓我入眠。
別院,那叫聲四起的生懸,
是小狗在草皮玩耍,
是小貓在曬太陽,
我看著,羨慕著,曬著,睡著了。
平凡,卻又不平凡,
想著有何不同,
卻又沒有頭緒出來,
我想默默地便是對自己最大得期待,
不然還能怎麼辦,
拯救世界難道得大聲說出來。
傻子才如此張揚室外,
我只是廢材,平凡的愛。
CarefreeSu 2020.11.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