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就是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不要比,最珍貴的只有自己,
沒有誰能取代你得價值到你老去,
即便誰說了些甚麼話語,
你還是你,誰也不能否定這件事情。
我出發了,到你那邊去,
內心有再多不捨也沒有辦法可以解開這盤棋局,
離開了,便無法回到最初的相遇,
只能回憶。
結束了,這段旅行,
遇見了許多幫助我的好人不可惜,
但我已經不行,狼狽不堪的無法直視鏡中的自己,
我累了,先墜下去,再找你。
我到了這裡,有沒有後悔我不知情,
但我知道你們在哭泣,
這讓我有點愧咎在我心裡留下陰影,
不如歸去。
珍惜自己,別犯傻做了決定,
你才能主宰自己的事蹟,
寫下一幕幕的壯舉,為了你自己,
別想太多,盡力就行,找尋自己的天地,放晴。
CarefreeSu 2020.11.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