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站便是結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穿針引線,進入妳心裡面,
不要再故作堅決,為了反對而反對。
事過境遷,妳還是這般笑臉,
沒有太多的虛偽,只留下一絲絲餘味。
過了太久,都忘了如何眷戀,
那忘不記的滋味,依舊甘甜,
我還是那個不懂世事的青年,
四處惹厭。
無妨,年輕就是本錢,
當我老了至少還能說說嘴,
那些荒唐也就成了回憶與紀念,
沒那麼敷衍。
我張口說著當兵的一切,
彷彿一切都沒有變,
只是多了點白髮與皺紋並肩,
這就是人生,會老會死的惡趣味,
終點便是重點,無可厚非。
CarefreeSu 2020.11.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找到天、找到了地還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總是風吹之後人不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識很重要因為需要溝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裡的早餐好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讓自己進入別人的嘴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就是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後的結局不到最後不會知道會走到哪裡,這是日常,最後的結局不到最後不會知道會走到哪裡,這是日常,最後 ~ 我們這樣玩節奏 每次上課前都有針對目標設計活動,但也必須要有預備方案,更要隨時準備面對突發狀況。 進教室前的不順利(想敲外面的爵士鼓,但規則是只能碰觸、敲奏、玩奏教室內的樂器),情緒延續到課程中,影片中的活動不是當下要進行的活動項目,既然來到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9-09
釀選劇|《離婚活動》:結婚是否必須是愛情的最後一站?母親與妻子可以是一個女人的角色,但並不占據她全部的人生;人們尊敬善盡母職的女人,同時也不該貶斥追求自我實現的女性,因為她們有著不一樣的人生目標排序與選擇。而這正是在多數已開發國家中,50 歲以上離婚率越來越高的原因之一;那些為了孩子隱忍的時光終於過去,卸下身為母親的重擔,她們才終於有了一次飛翔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吳思恩
2021-05-14
J.H影評解析|《我想結束這一切》:最大的恐懼是我從不存在《我想結束這一切》改編自伊恩里德的心理驚悚小說,由查理卡夫曼執導,描述露西一直對她跟男友傑克的關係感到疑慮,但還是一起踏上拜訪他父母的公路旅行。在抵達傑克父母家後,屋子裡發生的種種怪事都令露西不安……。 
Thumbnail
avatar
J.H禾和
2020-09-10
《我想結束這一切》觀後感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只是在此刻都要結束。」 如果真如朋友說的:「電影是一位老人回憶人生」,那這一生的回憶,就如同杯架上的冰淇淋一樣,情感是滿到,也甜到令人難下嚥。 一名女子與新男友展開公路之旅,造訪他住在偏遠農場的父母。她對男友疑慮漸生,而一切完全不如表面所見。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9-06
[D5] 當你不小心踏入PMI-PBA的陷阱之後,要知道專案是沒有結束的一天的。別以為解決方案上線之後就不關你的事了,事情才剛開始… 結案人人要,不過人人做不到。你的名字不是”人人”,你的名字是 BA,榮耀的 BA(此稱呼可見另一篇文章:當你不小心踏入PMI-PBA的陷阱之後,要知道你的本分不是挖掘也不是管理需求。
Thumbnail
avatar
DK 耀尊
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