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想住在「萊恩雷諾斯街」嗎?

2020/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想過讓你欣賞的偶像明星的名字成為街道名稱?
溫哥華正在做這樣的事。
明星是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眾所皆知,萊恩雷諾斯是加拿大人,出身溫哥華但走紅好萊塢,年輕帥氣,以漫威電影「死侍」名聞影壇。
漫威電影《死侍》
其實私底下的萊恩雷諾斯是個暖男,更不吝從事公益活動。過去一年他和他名模身份的老婆Blake Lively捐出數十萬加幣給加拿大的慈善單位,協助婦女小孩等弱勢族群。

最近萊恩雷諾斯回到溫哥華拍片,一個當地的廣播電台主持人趁機在網路上發聲,請願溫哥華市政府能以這位男神的名字為市內的道路命名。 請願的消息才披露,就匯集了兩千多人的響應。對於大眾的請願,這位好萊塢明星倒是有很輕鬆的看法:
我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但是我心裡有個梗過不去.... 如果以我的名字命名的街道塞車了,人們就會說:"萊恩雷諾斯塞住了",或是"萊恩雷諾斯是一團亂"

不希望因為交通問題自己成為被咒罵的對象,這也是人之常情吧。

你希望你家的路名變成偶像的名字嗎? 我倒是蠻希望我能住在「張鈞甯路」上呢。哈哈。
※新聞出處

【海馬老爸的旅遊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海馬老爸
海馬老爸
居住加拿大與台灣兩地,如候鳥般往返。是領隊、導遊,也是美食和旅遊部落客。 著有《溫哥華深度之旅》、《多倫多深度之旅》等加拿大旅遊書。 來跟海馬老爸聊天:[email protected] 海馬老爸的社群:https://linktr.ee/Seahorseda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