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我,和我以外的。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要有ROLAND的話語,
世界就擁有光亮。
這傢伙實在太狂了,
以”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我,和我以外的‘’這樣名言聞名於世的帝王級男公關羅蘭,
實在是太兇了。
他竟然還有以自己為原型的漫畫,
這世界果然不缺奇蹟。
我就需要像他這樣的自信。
最近幾年約會的對象都比我優秀許多,
有時候我會自慚形穢,
即使約會當下的感覺不錯,
我還是選擇默默消失在她的世界,
選擇了龜縮。
最近即將和N來一場連續十天的旅行,
有點緊張,
她一直都佔據主導地位。
像我問要不要去接她,
她要我多休息,
在旅館等她就好。
我認為和妹子約會,
就是要全程買單到底。
她說不用,
會和我平分費用。
我就很好奇在她的心中,
我是一個怎樣的形象?
我們之間是故事?
還是事故?
強者我朋友派特說要讓一個35歲的女人覺得你是個可敬的對手,
覺得你是個咖,
你就成功了。
但我離這樣的境界還有一大段距離要走,
自信爆棚、魅力超強的羅蘭名言或許有能讓我學習的地方。
書裡寫到:
生為男人的幸福是什麼?
是被所愛的女人給耍得團團轉。
珍惜所愛的女性、使她快樂,
就是男人的幸福。
你也要成為事業成功,在經濟和時間方面都有餘裕的男人。
我想要使人喜悅,
然後在最美麗的時期驟然飄落。
我要成為被人昂首期盼,
就像櫻花盛開一般的人。
被別人模仿,
正是他人覺得我有魅力的最佳證明。
即使100個人都認為你做不到,
也要去證明他們全都是錯誤的。
無關年齡,
能幹的人就是能幹,
做不到的人不管過了多久還是做不到。
附帶條件的喜歡,
不是真正的喜歡。
無法說明的喜歡,
才是真正的喜歡。
得手一切渴求的事物鐵定會讓人生變得更快樂。
面對自己,
我希望你能夠誠實以對。
只要變帥了,
心情就會改變。
心情一改變,
人生也會隨之蛻變。
體態好的人,
工作能力也會很優秀。
我希望永遠都能當最喜歡的自己。
擅長運用時間的人能夠出人頭地。
無法帥氣穿著晚宴服的男人,
根本不是男人。
真正的專業人士,
會讓你在清醒的狀況下也能陶醉於夢境中。
你不想要永遠都在最完美的狀態下,
遇到喜歡的人嗎?
這世界只有兩種女人,
妳,
和妳以外的。
我會繼續努力變強的,
最後,
希望N能在我這收穫一些有趣的故事。
猜你喜歡:
我決定認真地瞧不起人生. 先覺出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1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