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失敗者》:不必心得,只需要醉著瞠目結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我讀過的書來說,想像成用艾倫金斯堡《嚎叫》的詩彙,書寫帶有馬奎斯《百年孤寂》般畫面的亨利米勒《北回歸線》文體式小說,好像稍微能夠捕捉到一點 Leonard Cohen 這本作品的氣息。
這是那種即使讓我喝到滿腦孔鏘也依然對其文字與畫面瞠目結舌的作品,所以我無法擠出一點狗屁心得,只能故意發廢文遙想天上的柯恩爺,然後無限循環〈So Long, Mariann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201內容數
2015 年夏末,台灣最知名的披頭四達人馬世芳連續第三年帶團去英國,走訪披頭四相關景點,可謂道道地地難得的搖滾樂進香團。我看了兩年,也盼了兩年,終於在這年初下定決心去報名,圓我身為披頭四粉絲的一個大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保守者需要參考的致富聖經——《致富心態》上一篇,統統談到《習慣致富》這本書,也談到作者舉出各種讓有錢人之所以有錢的習慣。與其將它稱之為「習慣」,不如說是觀察到的現象,加以彙整後條列式的訊息。這一次,我們來聊聊盤據誠品排行榜許久,也在股癌推薦書單上的《致富心態》。這兩本書基本上我是接續著讀完的,發現在觀念上有些許不同⋯⋯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10-03
【職場讀書人選書】從年長者的「性」 看見慾望背後的情緒與需求—《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對於一般台灣民眾而言,「性」從來都令人難以啟齒,儘管偶爾會出現過度誇大的性能力話題,對於「性」或許大部分的人都是一知半解。然而,比起行為本身,「性」同時建構在一個人如何面對關係的基礎上,甚至能夠反映當下的心理狀態,因此如何正視「性」的意義,或許是所有不分年齡層的人,都必須開始學習的重點課題。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10-01
定位不明的完結篇──《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初次遊玩心得遊戲名稱: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遊戲類型:文字冒險+戰棋 遊玩時間:約36小時(僅主線全破) 售價:169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6-20
椪皮讀書|什麼是「冒牌者症候群」?你總認為你的成就只是運氣?你配不上別人的讚美與肯定?我們不應該成為一個被痛苦逼著進步的工具, 而是打從心裡認同自己而前進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0-10-02
《偉大的俄羅斯回來了》搶先看∣瑪莎從不覺得自己是俄羅斯人,只知道蘇聯人民打敗了德國法西斯!一九九一年十二月下旬,瑪莎和母親搭上一列火車。她們正要到波蘭過新年。塔蒂亞娜這兩年都到波蘭去;由於莫斯科的商店完全沒有存貨,家教工作也無法再讓她們買到像樣的東西,她成了俄國第一批「梭客」(chelnoki),這些人靠著進口數量少到足以當成隨身行李攜帶的貨品謀生。塔蒂亞娜夾帶的是前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09-05
第三者心理解析指南——《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更重要》關注宗介如此之久的花音非常清楚他是有老婆的,但當這樣一個夢幻人物來到她身邊以後,花音嘴上說著不行不可以,但仍然忍不住自己的愛意,即使知道這個人可能出門就變心,卻仍要享受目前相愛的一瞬間,這個SF設定剝掉讀者絕對的譴責,轉而產生有點可憐的心態觀察著她的癡情,她的小心翼翼。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4-30